旗下微信矩阵:

三和管桩:有为才能有位,有位必须有为

2020-12-03 14:57 · 网络     

管桩在我国的生产与应用最早出现于 20 世纪 60 年代,并于 80 年代中期以后开始进入高速发展的轨道,是预制混凝土桩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管桩行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飞速发展过程。目前,我国管桩生产已形成工厂化、规模化作业,生产工艺渐已成熟,生产装备与施工装备已完全达到国产化水平,部分设备如管桩骨架焊接机、PC 钢棒镦头机、离心机、管桩静压桩机等出口东南亚国家及地区,技术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随着管桩生产技术的日益成熟、产品质量的日益提高,尤其是 PHC管桩的迅速发展以及新规格产品的不断推出,管桩已被广泛地应用于多层民用建筑、工业厂房、大型设备基础、城市高架道路基础、公路、桥梁、港口码头、机场、电力、冶金等工程中,是上述各领域的重要桩基材料。

我国管桩行业分布早期集中在珠江三角洲区域,随着产品市场需求不断增长,产品应用范围不断扩大,目前已广泛分布于广东、浙江、上海、江苏、福建、安徽、河南、山东、湖北、北京、天津、广西、云南等省市。行业的分布轨迹主要是自南向北,围绕沿海沿江沿湖及软土地带发展,目前仍以广东、江苏、浙江以及上海最为密集。

广东作为管桩行业比较密集地区,其中不得不提到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据了解,三和管桩始创建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生产和集团化运作的企业,总部设在伟人孙中山故里——广东省中山市,分别在广东、福建、江苏、湖南、湖北、山东、山西、辽宁、安徽、浙江等地设立了生产基地。三和管桩特别重视技术革新工作,强调新技术乃至核心技术的形成和拥有,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技术研发、技改项目。从日本引进管桩技术,到现在三和管桩通过自主研发,已使PHC桩的生产技术,机械化、自动化程度大大提高,三和管桩还通过对管桩耐久性研究,拓宽了管桩产品的应用领域,达到甚至超过了国外同类产品的技术水平。

未来时间里,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以“有为才能有位,有位必须有为”,按德能上岗,以业绩取酬,严格遵循竞争上岗,优胜劣汰的方针来选拔人才。企业将完成经营理念、人才、技术、资金、市场体系、管理团队、企业文化、内外资源等的各项企业运营元素的有效整合,形成“沿海北上、沿江西进,依托内陆、拓展海外,稳定主业,打通上下产业链”的全方位市场经营格局和资本扩张路线。未来,企业在追求实现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两个幸福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价值的回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