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RCIPG集团与百姓网达成全国生态战略合作伙伴

2020-12-03 17:35 · 网络     

“做生意难,难于上青天!”当经济下行的新常态遇到特殊情况的黑天鹅,商业世界无处不感叹。尤其B2B行业,由于自身属性,需求者决策具有长周期、专业性强、重视价值与价格平衡等特点,要用传统营销方式促成生意转化更是难上加难。

随着疫情成为生活的常态,由此衍生的消费行为习惯逐渐养成,大大加速了线下渠道的线上化,中小企业要想在后疫情时代破局突围,必须聚焦场景化精准营销,精准的搜索引擎营销依然是B2B企业*方式。在宏观经济环境、市场发展趋势、产品技术进度各种因素综合作用下,B2B行业的网络营销服务存在断层。有数据显示,B2B企业对搜索投放的关键词选择、推广内容、地域辨别、上下游信息匹配等需求需要更加精准的服务,但目前针对B2B领域的搜索营销服务并不能实现精准对接。

而作为全国中小微企业在B2B领域优质互联网技术服务提供商TRCIPG集团(简称:盛世时代),创立于2013年,是以互联网产业运营为龙头,以前沿数字化科技研发及投资运营为核心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集团设立数字化产业研究院,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创建生态价值,以多元产业整合发展为导向,助力实体企业线上平台运营、社群及自媒体产业化与网络营销产业转型升级。

2020年11月13日盛世时代集团与百姓网在上海正式签约,达成全国*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针对B2B企业网络营销需求,推出全新搜索营销领域新品——搜索通,旨在洞悉B2B企业搜索营销发展趋势,推出可靠、安全及高效的先进技术及产品服务,更好地助力B2B行业精益增长。百姓网高层、战略合作伙伴盛世时代共同见证双方深耕B2B搜索营销新品的发布。

这是一款能同时帮助企业实现SEM+SEO展示效果全覆盖的高性价比产品,也是国内首创将竞价优化逻辑与快照收录算法相结合的一款颠覆性产品。百姓网精英算法团队基于AI大数据智能算法,打造AI智能投放系统,优选出高质量关键词。企业仅用一份预算就能同时实现企业在搜索引擎广告位及快照位的展现需求,是搜索营销领域的一大进步。百姓网CTO黄雪斌指出,这是百姓网2021年度战略产品之一,也是深入布局B2B行业搜索营销领域重要一环;其融合了数百位搜索营销专家15年实战经验,将搜索营销方法、技术支持、业务流程融为一体,给企业提供完整的搜索营销解决方案,真正为企业一站式解决搜索营销难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