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贷网:助力信贷结构优化 金融服务大有所为

2020-12-04 16:40 · 网络     

11月26日,央行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2020年第三季度金融机构贷款合理增长,信贷结构明显优化。其中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涨势较快,普惠小微贷款增加3万亿元,同比多增1.2万亿元。

回顾过往,信贷从原始僵化的1.0时代过渡到移动互联网的2.0时代,再迈向如今的3.0时代,宏观上讲,源自于整个时代的发展进步;微观上看,离不开各金融服务平台的“推波助澜”。快贷网作为西南地区早期成立的金融中介服务平台之一,在过去8年的时间里,为超过1003万的个人、个体户和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代办服务,并在安徽、江苏等地持续扩大服务范围。

快贷网认为,信贷3.0时代并只意味着金钱的支持,它更意味着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融合万千场景的全新体验,因此金融服务平台需要与时俱进,为企业、商户和个人的信贷需求提供更新、更全面的支持。

丰富信贷产品、健全贷款渠道是关键的*步。快贷网深刻洞察借款人的行为和借款意图,建立准确的用户画像,根据实际市场调研了解信贷产品占比分布与用户产品偏好,在与众多银行的战略合作基础上,完善信贷产品储备。同时,快贷网为用户提供简便、快速和灵活的贷款申请渠道,快速匹配合适产品。

个性化方案匹配、自动化人工服务是关键的第二步。快贷网坚信“好的贷款计划可以使贷款事半功倍”,在为用户定制贷款方案时,除了额度、利率等基础信息,快贷网还会从专业角度衍生现金流使用情况报告、周期性预算预警等内容,达到更好了解用户、更好匹配方案的目的。在快贷网,用户可以省去复杂的贷款办理流程,不用排队咨询,不用多家对比,不用因为细节失误做重复性工作,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跟进,注意事项及时提醒,贷款问题及时解决,极大提高获贷效率。

信贷额度小、可多笔申请的特点在一定程度上为部分用户造成忘记还款的困扰。快贷网专门设计“还款提醒机制”,在用户的还款日进行提前提醒,有效避免用户的“征信损伤”。

信贷3.0时代对金融服务领域,充满机遇也充满挑战,快贷网将继续坚持“整装服务生产力”,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感,以“全透明、全诚信、全产品、全满意”的金融服务宗旨为更多人群带去融资希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