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辅食添加期为何连挑剔的宝贝也都偏爱田中小农

2020-12-30 17:35 · 互联网     

听网上说田中小农米精,不仅高度要求辅食食品安全,又兼顾营养美味收服许多挑嘴的宝贝,我的宝贝开始吃辅食了,许多宝妈们强力介绍田中小农米精,还分享一包给我,米精的美味瞬间收服我那挑嘴宝贝,现在我非常放心的把宝贝辅食交给田中小农帮我们把关。

田中小农宝贝专属农场

田中小农台湾婴幼儿辅食品牌,来至台湾田中小镇,田中有着「台湾谷仓」的美誉,小农细心耕种,以小规模家庭农业,坚持每一颗稻谷与蔬果都按期生长,接受自然最充足的馈赠,宝贝辅食安全从源头开始。

辅食安心看的见

田中小农辅食原料皆送检SGS,合格后才能送至生产基地,生产宝宝辅食,成品需通过厂内科学验证,产品检验合格才能出厂,产品每一品项每一批次,皆符合国家上市严格要求,并核发合格证书,最后自主送到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简称SMQ)做营养素检验,辅食营养与食品安全有把关,安心看的见。

特色E.H.P酵素水合工艺

拥有HACCP、ISO22000、ISO9001及HALAL等国际认证生产厂,田中小农专业营养师与食品技师团队,携手开发多款婴幼儿营养健康的米精,特色E.H.P酵素水合工艺,释放榖物中营养成分与香气、米精口感绵密细致、体外预消化体内好吸收,口感好宝宝更爱吃。

营养胚芽米

营养饱满胚芽米,去除糙米难消化吸收的糠层,保留稻米营养价值高的部位胚芽,胚芽虽然只占整个米粒的2-3%,营养却占整个米粒80%,低敏性谷物,好消化好吸收,适合首次添加的宝贝。

益生菌搭配益生元

田中小农中挑选乳双歧杆菌(HN019)、乳双歧杆菌(Bi-07)、鼠李糖乳杆菌(LGG)、鼠李糖乳杆菌(HN019)、短双歧杆菌(M-16V)、动物双歧杆菌(Bb-12)均为国家卫生部规定婴幼儿食用菌种,益生菌搭配益生元,宝宝肠道好菌,培养自身免疫力,田中小农细心呵护宝贝娇嫩的肠胃道。

单纯的美味,坚持无添加

田中小农坚持无添加的精神,呈现食物最原始的风味,舍弃不必要的色素、香料、味精、蔗糖和防腐剂,健康无添加的米精,营养又美味,宝宝不仅吃得开心,爸妈也安心,就像妈妈对孩子一样满满的爱,不需经过修饰!与田中小农一同享受来至大自然最单纯的滋味。

田中小农台湾婴幼儿辅食品牌,挑剔宝贝也爱吃的辅食,台湾田中小农细心栽种胚芽米,科学化检验把关辅食质量,特色E.H.P酵素水合工艺,米糊质地细致且绵密,散发谷物香气,宝宝更加好消化好吸收,单纯的美味,坚持无添加,田中小农坚持给宝贝美味的优质辅食,一同开启成长的*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