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IOLIGN 2021生物医药行业的千人合作大会

【BIOLIGN Innovators World,China 2021】—生物医药领创者世界·中国将于2021年6月9-10日在苏州盛大召开。
2021-01-07 14:15 · 投资界综合     
   

近年来,随着医药监管变革的深入推进,中国生物医药企业步入创新活跃期。在国家政策红利推动下,生物新药研发频获资本加码,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在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生物医药行业也面临着不少挑战与困局,尤其是临床试验的低成功率,药品上市后的扩容挑战,核心技术的受制于人,热点靶点“扎堆研发”的多重风险等,都意味着生物医药产业急需加速升级与转型。在快速变化的生物医药行业,何为制胜之道?企业在变革时代取胜的关键又在哪里?这是医药行业决策者必将思考的问题。

【BIOLIGN Innovators World, China 2021】—生物医药领创者世界·中国将于2021年6月9-10日在苏州盛大召开,致力于为本土/跨国药企、生物科技公司,CRO/CDMO、投资机构、数字化服务商、律所/咨询机构以及园区、政府和科研院所搭建高水准的交流平台,促进生物医药行业的合作共赢。

BIOLIGN 2021将汇聚1000+与会嘉宾,100+演讲专家,350+精准商务会面,60+前沿科技展商于苏州,以 【合作|共融|创新未来】为主题,聚焦新疗法和下一代生物技术,探索生物药商业化和产业化之路,分享临床开发、申报案例和新型合作成功实践,共商未来十年的发展策略

BIOLIGN 2021会议规模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BIOLIGN 2021提供:

1.体验升级:350+精准一对一商务会面,赞助商、展商会前会中导览宣传

2.品牌宣传:线上线下多渠道多方位展示公司品牌和产品,预计触达10万+相关行业受众

3.*采访:将在会前搜集50+专家大牛的独到见解,在行业推广促进转型升级

………

2021年6月9-10日【BIOLIGN Innovators World, China 2021】—生物医药领创者世界·中国与您相约苏州,期待您的加入。

了解BIOLIGN 2021请点击此处链接进入大会官网:http://www.worldbiolign.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