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证券之星资本力量2020年金融行业年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自2012年起,证券之星已成功举办8届资本力量评选,秉承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旨在为中国资本市场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发声。
2021-01-08 10:31 · 投资界综合     
   

2021年1月8日,证券之星主办的资本力量2020年金融行业年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证券之星始创于1996年,是自中国互联网发展早期就开始提供财经资讯的专业网站之一。公司长期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及时、精准、深度的财经资讯服务。伴随中国互联网同步成长,在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的历次各项权威调查与评比中,证券之星多次获得*,并连续六届蝉联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优秀证券网站”榜首。

资本是经济的血脉,资本活则经济活,资本兴则产业兴。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科技创新与金融资本的重要性更加凸显。

自2012年起,证券之星已成功举办8届资本力量评选,秉承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旨在为中国资本市场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发声,为中国金融行业提供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资本力量评选也成为了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业内盛典。

本次评选,邀请了权威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以及业内专家参与评选。奖项涵盖上市公司、银行、证券、基金、保险、期货、信托、外汇、金融科技、金融服务十大板块。其评选流程的专业性、评选结果的权威性和含金量得到业界广泛认可,是中国资本市场高规格的年度评选盛会,亦是业界实力高标准的证明。

以下为获奖具体榜单。同时,本次评选结果发布获得了财联社、华夏 时报、金融界、凤凰网、国际金融报等近百家知名媒体和平台的支持。

榜单详情请见 https://wap.stockstar.com/detail/SS2021010800000137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