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斯道资本宣布晋升任命,蔡蓉和张矩升任合伙人

斯道资本在中国拥有逾25年风险投资经验,在医疗健康和科技创新领域投资公司超过110 家,向全球范围内的初创企业投资近60 亿美元。
2021-01-19 11:10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斯道资本今日宣布新的合伙人任命,晋升执行董事蔡蓉张矩为中国风险投资团队的合伙人,持续夯实斯道在中国科技领域的能力,支持优秀的创业者建立新一代全球性消费和科技企业。

斯道资本管理合伙人兼中国区负责人臧加纶表示:“我们投资业务的成功离不开优秀的人才,从我们投资的创业者和管理团队,到带领我们平台不断发展的投资人团队。蔡蓉和张矩是斯道中国团队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他们体现了斯道对成为被投企业真正合作伙伴的坚定承诺。我们很高兴他们出色的工作能得到认可,也相信他们能担任更重要的领导角色,为我们的整体实力提升做出卓越贡献。”

蔡蓉女士于2011年加入斯道资本中国团队,主要负责斯道在消费和消费科技领域的投资。在斯道资本,由她牵头或负责的项目包括新房电商平台居理新房、新兴国货美妆品牌HEDONE、妈妈社群电商平台大V店,以及全球跨境电商平台GShopper等。蔡蓉拥有浙江大学经济学学士及金融学硕士学位。

张矩先生于2017年作为执行董事加入斯道资本,主要负责斯道在企业IT领域的投资。在中 美两地的科技领域,他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及投资经验。加入斯道资本前,张矩曾在光速中国创业投资基金和锋瑞资本担任执行董事,负责企业科技领域的投资。在斯道期间,张矩投资了多个竞争激烈的项目,其中包括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及解决方案供应商Kyligence,一站式互联网办公设计装修解决方案提供商inDeco领筑智造,以及智能运维平台InsightFinder等。

斯道资本是最早进入亚洲地区的风险投资基金之一。作为阿里巴巴软通动力、亚信科技等优秀科技企业的早期投资人,斯道一直致力于支持伟大的创业者实现创新和雄心壮志。至今,斯道资本已在中国科技创新领域投资超过50家公司,包括PingPong、小马智行、分贝通、Kyligence、inDeco领筑智造、居理新房、InsilicoMedicine、Innovusion、Worktile、优维科技等。凭借在企业IT、金融科技,消费和消费科技领域的行业专长,斯道将持续支持我们的被投企业领跑和颠覆市场。

关于斯道资本

斯道资本是背靠于富达集团的全球性自有资产投资机构。凭借其独特的资本属性,斯道资本能够灵活地运用资金,支持创新型企业颠覆或领跑市场,助力创业者实现雄心壮志。目前,斯道联同富达集团旗下的关联基金跻身全球风险投资领域前十位。我们的全球生态系统持续为被投企业提供巨大的人才储备,以及深厚的本地专识,助力其业务发展。

斯道资本在中国拥有逾25年风险投资经验,在医疗健康和科技创新领域投资公司超过110 家。在过去10 年里,我们向全球范围内的初创企业投资近60 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1/4654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