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制造强国格局下 金百泽实现服务型制造升级转变

2021-01-06 16:29 · 互联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十五部门近日印发进一步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到2025年形成一批服务型制造跨国*企业和产业集群。近年来,制造业在全球产业分工和价值链中的地位明显提升,服务型制造将放在制造强国的大格局中系统谋划,成为制造强国建设的有力支撑。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业态,自2016年《发展服务型制造专项行动指南》印发以来,我国服务型制造快速发展,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有力推动了制造业转型升级,在这时代更迭的浪潮中也涌现了许多优秀企业。金百泽作为一家专注电子产品研发和硬件创新领域的PCB制造商,在不断强化PCB业务的*地位的同时,洞察行业动态,以样板制造为入口,为客户产品研发和硬件创新提供垂直整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一家特色的电子设计和制造的集成服务商。

金百泽主营业务可分为印制电路板(PCB)、电子制造服务(EMS)和电子设计服务三类。公司EMS服务和PCB业务紧密相关,以可设计性、可制造性、可靠性的电子工程服务为核心,同时具有多品种、小批量、个性化、快速交付的特点,专业服务于客户产品研发阶段,和大批量的EMS服务形成互补和差异化的发展策略。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0月28日国家工信部公布*批符合《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全国仅有7家企业入选,其中金百泽成为国内“样板、小批量板、特色板”产品类型的*入选者。

此外,公司还通过专业的设计能力将客户需求转化为可制造的设计方案和设计图纸,打通了从需求到制造之间的环节,最终形成了覆盖“设计—制造—服务”的一站式平台,满足客户研发阶段硬件的全价值链需求。随着生产成本和市场压力的提高,纯粹制造型企业的利润空间越来越低,为寻求利润的新增长点,服务型制造已经成为多数制造型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金百泽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构建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有效增强了客户粘度,深入挖掘了客户的价值,攫取了硬件研发全价值链的利润,实现了金百泽和客户的双赢。

在向服务型制造转变的进程中以及更远的将来,随着客户对服务认知的提高,服务能力将会成为客户选择制造型企业的重要因素。金百泽多年制造服务基础与技术实力,将成为其展现独特商业价值及竞争力的新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