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药集团李楚源一行参加广州公安捐赠交接仪式,爱心传递在路上

2021-01-08 16:17 · 互联网     

2021年1月4日,为了更好地答谢公安干警对人民群众的付出,广药集团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广州市公安局送去了价值200万元的物资,为一线干警献爱心送温暖。

在广州市公安局工会接受广州医药集团捐赠慰问品交接仪式中,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军带队参加,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太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永球等领导接待了广药集团一行。

在捐赠仪式上,李楚源代表广药集团向广州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州公安为广州市的平安稳定大局贡献智慧、挥洒汗水,尤其是在2020年这一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大干警全力以赴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用热血为社会安定筑起了“金色盾牌”,也为广药集团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目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接踵而至,春运安保等重任即将到来,今天广药集团特意送来价值200万元的王老吉凉茶、刺柠吉饮料以及板蓝根颗粒、小柴胡颗粒等爱心物资,希望能为广州公安干警献一份爱、尽一份力。

李楚源董事长对广州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

孙太平副市长代表市公安局向广药集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广药集团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热心参与社会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举动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药集团充分发挥物资储备优势和产品质量优势,积极为抗疫作出贡献,为基层民警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人民群众的期望是公安维护好社会稳定的不竭动力,广州公安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履行好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

孙太平副市长对广药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锦云与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市局工会副主席张可勤进行了捐赠交接。

李锦云主席与张可勤副主任进行捐赠交接

据悉,广药集团一直秉承“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企业理念,每年都坚持开展关爱民警、酷暑送清凉、冬日送温暖等活动。

未来,广药集团将全力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力争到2020年冲刺世界500强,同时将继续尽己所能支持广州公安的建设,共筑“鱼水相依,血肉相连”的警民关系,为广州市治安稳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