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昆仑健康保险重疾险推“宽松核保”政策 健康保(多倍版)受热捧

2021-01-12 16:39 · 互联网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提高和人口老龄化时代的到来,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渐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健康险,为自己的将来健康生活购买一份保障。然而当甲状腺结节、中度或者轻度脂肪肝、大小三阳、乳腺囊肿等出现在用户体检报告中时,这些用户投保重疾险时很大概率会被拒之门外。

近日获悉,昆仑健康险开启的“重疾险宽松核保政策”向这个群体递出了橄榄枝。据悉,该活动将截止至2021年1月31日。

以患有小三阳的用户投保健康保多倍版为例,按照以前的政策,重疾险是不予承保的。在昆仑健康保险宽松核保政策下,检查出来肝脏问题(脂肪肝,乙肝小三阳,乙肝携带者),只要不超过一定限度,均可承保。同样级别的疾病包括胆囊息肉、胆结石、浅表性胃炎消化溃疡等。

相较于其他重疾险,昆仑健康保险健康保(多倍版)的确核保更宽松,投保标准降低,人工核保效率高,投保前进行健康问卷填写,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其他疾病告知”-“健康告知异常信息说明”,进行文字输入和上传相关影像件(如有),后续即有核保工作人员对该保单进行宽松核保处理。

据了解,健康保(多倍版)的赔付次数也很高,重疾不分组多次赔付,只要*、二次确诊的重疾不是同一种,就都可以赔,获赔概率较高。其保额也有比较优势,80岁或终身的保障期限,可以不绑定身故责任。且购买后的前15年首次确诊重疾,能多拿50%的保额。如果购买儿童30万保额,前15年罹患少儿特定重疾,最多能获赔90万。

综合来看,昆仑健康保险健康保(多倍版)作为宽松核保多次赔付的重疾险,特点鲜明,其宽松核保政策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为人性化的重疾险产品及服务,或将引来更多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