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迪董经贵:迎接新变化,拥抱新机遇

2021-01-13 10:15 · 互联网     

2020年年初,因为疫情导致,电动车行业一季度基本亏损。但在这种情况下,2020年全年电动车行业业绩不但没有下滑,反而实现了近十年*的增幅。比如雅迪集团,全球销量率先突破1000万台,成为*家年营收过百亿的电动车品牌。在关注数据大幅增长之外,我们更应该挖掘推动行业增长的核心动力。雅迪钱静红表示“自主创新,科研兴业,唯有仅仅抓住这两点,才能实现销量新高,在今后的发展中,雅迪也将秉持着初心,做好产品,走出新境界。”

今年8月雅迪冠能系列腾空出世,其搭载的雅迪自主创新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包括TTFAR凸极电机、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TTFAR石墨烯电池等七大核心科技。实现了“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行业重大突破,首次解决了困扰行业20多年的“续航与动力不兼备”难题。

围绕新品展开“2020雅迪冠能中国行动力里程挑战赛”,“冠能风暴”席卷百城。用千人视角来纪录“边骑边充电”、“反向充电”等雅迪黑科技的诞生。大型场景式、沉浸式、体验式活动,为冠能系列打开市场打响*枪。

雅迪在“领航者 征新境——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千人峰会上,发布全新产品“冠智系列”。智能无线充电、超级快充生态系统等六大核心技术的推出,标志着雅迪进入全面智能化时代。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但在这一年里电动车行业乘风破浪,扛过了严冬,扎实地用产品和技术创新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增长点。雅迪董经贵、雅迪钱静红在“领航者 征新境——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千人峰会上表达道,“2021行业会迎来新的变化,技术、创新仍然是企业不变的动力源泉,要不断思考产业未来转型升级的方向,并加以投入实现目标,最终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