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岩资本成功中标第100个定增项目

2021-01-13 16:02 · 互联网     

近日,大岩资本管理的定增基金成功中标第100个定增项目。自2014年以来,大岩资本累计研究定增项目超800个, 中标100个,累计投资规模近百亿。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统计,从2020年定增新政发布至12月31日,定增市场参与项目数量前20名中,公募基金财通以通道模式共参与了106个定增项目,位列*。而大岩资本以其独特的定增投资模式与投资逻辑,共参与了41个定增项目,位列第三,是参与定增项目最多的私募公司。

数据来源:市场公开信息统计

样本数:截止2020.12.31,新规下已发行的211家竞价类定增

大岩资本表示,2020年以来至今已累计投资了43个项目,其中83%的项目是盈利的,部分项目现价较定增发行价格已翻倍,所管理的三只定增基金均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表现。

据悉,大岩资本在私募证券投资领域,累计获得包括4尊金牛奖在内的30余项业内奖项。与此同时,大岩资本加入了SBAI对冲基金国际标准委员会,并成为业内首家通过ISAE3402国际鉴证标准的私募证券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