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迪董经贵:全球最重要的竞争是人才竞争

2021-01-14 10:35 · 互联网     

从数据来看,从新中国建国以来,在人口红利因素逐渐减弱的同时,由人口文化素质和健康水平提升带来的“人才红利”,正在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各个企业对于人才的吸收和培养,也成为人才发展的催化剂。对于两轮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来说,人才是企业的不竭动力。“全球最重要的竞争是人才竞争。雅迪一直在培养、引进与企业目标一致、同频共振的人才。未来能够高质量的发展,必须重视组织、品质和品牌。”雅迪钱静红强调。

这几年,雅迪董经贵、雅迪钱静红,一方面为品牌开疆拓土,另一方面进行组织建设。在公司上下推进企业文化落地,使雅迪人的所有行为,都变得“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雅迪钱静红在制定雅迪行政管理过程中,凡事躬身亲为、不遗余力。在雅迪成立之初,她对公司大小事务都是亲力亲为:亲自检车,亲自参与流程设计等,在了解到员工因工作忙,顾不上家庭的现状时,会亲自慰问、关怀困难员工,为他们甚至家属,提供医疗、学习等多方面的关心和照顾。在人才组织生态上,钱静红更是排兵布阵,慧眼识才:什么样的人适合什么样的岗位,深挖有潜质员工,大胆任用年轻人,鼓励创新。当员工遭遇发展瓶颈时,她在企业大学开设多种课程,给员工进行专业培训,提升业务技能等。

雅迪钱静红强调,商业正在回归以人才为中心的创新型模式当中,逐渐从价格竞争进阶到价值创造。“人才是未来发展巨大红利,如何利用人才、培养人才、发展人才,是每个企业面临的考验。” 她强调。人才,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础,雅迪也将愈发重视,将人才的培养纳入企业发展目标当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