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绿之源靠谱吗?了解绿之源看看介绍就了解了

2021-01-14 16:00 · 互联网     

在你刷抖音、快手这些短视频APP时有没有常常被这样一类视频刷屏。他们一手拿着设备,另一手拿着一个脏兮兮的东西,或是抱枕或是座椅类的东西,设备所过之处脏兮兮的物件都能变得干干净净。

这是盘玩核桃的,不盘核桃改盘抱枕了吗?呃...或许也有可能吧,要不怎么会出现网络流行词“盘他”呢?

哈哈,不开玩笑。被刷屏也足以看出现在这个项目的火爆,评论也都是各种询问的留言,从此也可看出市场对这个项目的需求也是真的是非常大。

其实这个项目名为“蒸汽清洗技术”,是时下流行的家庭清洗技术,利用通过高温高压作用下的饱和蒸汽,对被清洗表面的油渍物颗进行溶解,并将其汽化蒸发,让饱和蒸汽清洗过的表面达到超净态。同时,过饱和蒸汽可以有效切入任何细小的孔洞和裂缝,剥离并去除其中的污渍和残留物。

适用研发

绿之源靠谱吗?绿之源家政作为一个有着十余年市场经验的品牌,凭借多年的家庭清洁领域的敏锐感知和对新兴事物的精准把握,绿之源沿用蒸汽清洗技术当中的高效、清洁、节电、方便、绿色、环保理念,创立了若干种适用于家电清洁的办法。

适用案例

空调清洗

长时间不清洁的空调会在冷凝器上蒙满灰尘,过多的灰尘会造成制冷、制热效果的减弱,从而更加费电。而长时间不清理空调内滋生的细菌会被吹到室内,对人体造成健康危害。通过相应的蒸汽清洗后,不仅能达到空调清洁效果,更对空调内滋生的细菌有杀除效果,据相关资料表示,经常开空调的房间,每年至少要进行一次清洗。

电视机清洗

电视机因为自身发热,加上电磁效果会导致内部积灰严重。这些灰尘看似无关紧要,却会造成电视机电子元件的老化加快现象。过多的灰尘更会造成电视机发热严重的现象,严重会造成电子元件烧毁现象。通过相应的蒸汽清洗后,电视机内的灰尘会被彻底清除,这也是对电视的保养行为,能够有效增加电视机的运行寿命。

吸油烟机清洗

吸油烟机一直都是令人头痛的卫生死角,并不是看不见,而是因为吸油烟机厚重的废油层实在是难以清理。传统清理都是需要进行拆解,不仅费工、费时还不一定能有理想效果。利用蒸汽清洗技术清洗吸油烟机,可做到不拆清洗效果,强劲的蒸汽会将厚重的油污层进行分解、冲散从而达到“超洁净”清理效果。

沙发清洗

小电器清洗

家具维护清洗

蒸汽清洗可以说是家庭清洗的一个新的风向,绿之源作为专业家店清洁品牌,深知这项技术背后的价值。现在蒸汽清洗技术俨然变得流行,而在确实落地上仍有非常大的空间可供挖掘,选择绿之源,选择更先进的家庭清洁技术,用科技的力量改变生活,全力扶植每一位创业者的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