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坚守初心,共克时艰!敖广集团荣获“抗击疫情*贡献奖”!

2021-01-15 09:56 · 互联网     

近日,2020年度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评选获奖名单公布,本次评选旨在弘扬日化行业正能量,敖广集团作为江苏省日化行业龙头企业,荣获“抗击疫情*贡献奖”、“企业发展进步奖”。

IMG_3514

IMG_3513

IMG_3512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敖广集团积极落实企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优势,在得知疫情态势后,集团内部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布置工作,抢时安装设备,加大产能,保障重点防疫物资生产。

疫情期间,敖广集团产能由原来日产最多1000箱/天,快速增加到20000箱/天,尽全力支援区域、全国统一物资调配;先后向高淳红十字会捐赠20多吨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这场防疫战役中贡献了力量。

2020年2月4日,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到敖广集团视察抗疫物资生产工作,并对敖广集团在这次抗击疫情行动中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

| 2020年2月4日,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到敖广集团视察抗疫物资生产工作。


IMG_266

向泰州市巡特警支队捐赠防疫物资

一直以来,敖广集团都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正能量,从助学助教捐赠、防疫物资捐赠等多方面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断弘扬着企业的公益理念,尽力帮助他人,回馈社会。在长期的公益活动中,敖广集团也不断成长,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IMG_267

此次获奖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使命。这不仅代表着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对敖广集团积极参与抗疫行动的认可,还承载着对敖广集团长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期许。

2020年,敖广集团立足江苏,着眼全球,与南京中医药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加大科研投入,在加速研发新品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成为江苏本土日化行业龙头企业。

微信图片_20201125155045

集团先后获得“中国日化行业*企业”、“江苏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AAA质量信用公司”等众多荣誉称号。做好一个企业的本责,将优质安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是敖广集团始终的坚守。

6

新春佳节将至,面对不断反复的疫情态势,敖广集团将进一步弘扬企业无私奉献精神,持续关注疫情态势,积极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全力配合防控部门,共同打赢这场抗疫之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