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IP陪练又获奖了!这次夺得的是百度认证的“最受家长信赖品牌”奖

2020年的最后几天,
2021-01-15 18:35 · 互联网     

2020年的最后几天,12月23日,百度上海邀请众多在沪教育行业巨头齐聚陆家嘴,举办了主题为“聚AI启航 智赢未来”的百度教育行业沙龙。作为在线音乐素质教育的领头羊,VIP陪练在年度颁奖环节中,获得了“2020年最受家长信任品牌”奖。据悉,这次已经是VIP陪练第二次获这个奖了。

这个奖项从品牌实力、用户评价、行业口碑三个维度对企业进行专业打分。它与其他教育行业奖项不同,该奖项的评选更注重家长的客观评价和品牌在整个教育行业中的声誉。VIP陪练能连续两年获奖,意味着VIP陪练得到了客户父母和行业权威的双重高度认可。

VIP陪练作为网络音乐素质教育的龙头企业和“真人一对一网络乐器陪练”模式的开创者,一直用心为每一位琴童所服务,力求“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2020年初复工后,为应对疫情和教育部, VIP陪练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开启了网上乐器陪练的新体验,与时俱进,开了“高能直播课”,热情推出了“大咖精品课”,并结合传统的夏季分级季,推出了相应的分级加油包,为小琴童们的音乐梦保驾护航。

据官方资料显示,VIP陪练拥有3万多名专职专业陪练老师,并与全国70%以上的音乐专业院校达成协议,与150所非北上广音乐学校达成“五年专属合作”,可持续为VIP陪练平台提供专业音乐教师资源。

师资雄厚的优势也帮助VIP陪练在乐器陪练的类型上更胜一筹。到目前为止,平台已经提供了多达32种的各种乐器陪练服务,基本涵盖了学琴儿童在K12年龄段对乐器学习的需求,在行业内遥遥*。

去年10月,VIP陪练也推出了新的陪练模式—— 小马AI陪练,极大的扩大了VIP陪练的受众。另外,客户单价的相对降低也影响了因为陪练成本而犹豫不决的家长。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原本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教育资源更好地向三四线城市甚至更远的地方下沉,使得音乐素质教育更加普及,同时也让更多有音乐梦想的小琴童得到专业的指导和帮助。VIP陪练之所以受到小琴童和家长的青睐,得到行业权威的认可,是因为品牌可以从用户的角度考虑为用户提供有用的价值和体验;同时遵守行业规律,不断创新思维,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