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明膳纤饮为抗击疫情发声,防护服送达前线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
2021-01-18 09:43 · 互联网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成为了民众无法忘记的关键事件。患难之处见真情,当时全国上下齐动员,为了抗击疫情竭尽所能,谱写了一曲曲悲壮感人的乐章。光明膳纤饮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正是这感人乐章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音符。

时间回溯到2020年1月26日,当时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战斗前线。这里的医务工作者们已经连续鏖战多日,心神疲惫不堪。但身心的疲惫他们都可以尽量承受,防护服等物资的缺乏却让他们无计可施。面对当时并不十分了解的新冠病毒,医务工作者们必须有充分的防护保障,才能真正在前线发挥作用。物资储备不足,医务工作者们处境艰难。

当时,光明膳纤饮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先生了解到这个情况,迅速发起了一场物资救援活动。当时,各地区的防护物资都十分紧缺,很多渠道断货。杨德坤董事长安排企业员工多方寻找供应商,联系生产厂家,并划拨专项经费用于筹集物资。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顺利筹集到了一批防护服物资,并由专人送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让这里的疫情防护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大恩不言谢,尽在一笑中。虽然在物资捐赠现场并没有特别隆重的交接仪式,但大家却对这份恩情铭记不忘。疫情防控工作趋于稳定后,同济医院还多次向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感谢其在危难时刻的不吝捐赠。患难之处见真情。一个企业、一家医院,尽显中华民族互帮互助、团结和睦的优秀品格,令人赞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