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49坊逆势而行,推出“拥抱人才”计划

2021-01-18 11:56 · 互联网     

由于情况特殊,不少企业本该积极引进人才,却被迫进行裁员、降薪,来保证企业的稳定发展;而有的企业,在坚持初步计划的同时,选择逆势扩张,大量引进人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它就是49坊。

在情况特殊之际,49坊在智联招聘、BOSS直聘等招聘网站上超过140个岗位。

49坊成立第二年,就作为商业模式成功案例入选《中国MBA*案例》;成立第三年和小米、大疆共同被金融机构评选为中国*有投资价值公司;成立第四年,被评为年度中国新零售领军品牌。

49坊是北京连云港企业商会会员单位,它是一家新物种企业,目前已经拥有10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各地,是新零售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49坊以一瓶产自茅台镇的纯粮酱香白酒起家,目前经营范围主要包含茶、葡萄酒、啤酒、粮油、养生等商品。

在疫情慢慢得到有效控制,生产生活逐渐恢复到正常情况之下,49坊大声喊出来我们要拥抱人才。

根据49坊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介绍,本次招聘主要涉及100多个岗位,不仅有总监、分公司总经理等高薪职位,同时还有门店店长、商务、社群运营等职位,还有java工程师、财务、法务、视频编辑等技术型岗位,可以更好满足大家的就业需求。

除此之外,面对疫情特殊时期49坊还积极向疫区捐款捐物,截止到3月28日,49坊共筹款200多万元,采购75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0600件医用防护服等物资,将这些物资捐赠给多个重疫区和河南、湖南、广东、安徽、四川等多地区医院。

特殊时期,49坊作为新零售行业的黑马平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的举动,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在疫情发展过后,49坊还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优质的好产品,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打造品牌建设发展之路,对外公布大量招聘岗位,为有求职需求的工作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是学习的榜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