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尚乘集团助力新纽科技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2021-01-18 11:55 · 互联网     
2021年1月6日,中国*的、专注于为金融机构和医疗机构提供传统型和创新型IT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新纽科技有限公司(“新纽科技”或“公司”;9600.HK)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尚乘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与联席牵头经办人。这是2021年开年伊始香港联交所上市*股,充分彰显了尚乘在全球资本市场交易中的强劲势头。
新纽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的金融及医疗机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金融领域,公司在逾2,500名中国金融机构IT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排名前100,客户包括银行、信托公司及资产管理公司,为其提供全面的IT解决方案,如BEAI平台、记账式柜台债系统、分布式交易平台及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作为中国前十大金融机构RPA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新纽科技此次成功上市标志着其将成为香港联交所RPA*股。在医疗领域,新纽科技是中国特色医疗IT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解决方案包括特色医疗质量控制与安全预警平台,并已实施拓展至44家医院,与240家医院订立合作安排。
尚乘国际中国业务负责人、董事总经理孟星海(右四)出席上市仪式
新纽科技此次全球共发售200,000,000股股份,每股定价4.36港元,绿鞋前发行规模合计1.13亿美元。本次交易受到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与热烈响应,散户认购约446.57倍,国际超额认购2.4倍,共有302名承配人。弘毅金涌和财通基金两名基石投资者合共认购21,052,000股股份,占全球发售股份数量的约10.52%。
尚乘作为亚洲*的综合性金融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开放、创新、多元化、专业性的金融服务。尚乘凭借在股权资本市场发行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在资本市场积累的海量资源,成功助力多家SaaS领域龙头企业在香港和美国上市,包括中国产业互联网SaaS*股、居住服务领域*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房多多(DUO)、“*的移动开发商技术服务平台”汇量科技(1860.HK),“新经济SaaS*股”微盟集团(2013.HK),“中国*的线上业务用户运营SaaS供应商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兑吧(1753.HK),“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市场创新科技公司”万咖壹联(1762.HK),“中国*的效果类自媒体营销服务提供商”乐享互动(6988.HK),以及”中国第三大线上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云想科技(2131.HK)。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