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疫情防控中逆行,光明新零售支援一线医护人员

2021-01-19 10:22 · 互联网     

距离新冠肺炎疫情在2020年的突然爆发,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这一年来,各个行业领域为了抗击疫情做出巨大的贡献。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就是杰出贡献者之一。还记得2020年1月26日,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杨德坤先生授意下,自发组织动员,寻找防护服供应商,采集筹备了一大批防护服送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为这里的医生护士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支援。

在疫情防控期间,最紧缺的是什么?除了专业医护人员紧缺之外,防护服等物资的缺乏也同样是大问题。由于疫情本身爆发的非常突然,各地区医院机构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仓促之间很多医院的防护服等物资都不足。面对当时了解十分有限的新冠肺炎病毒,没有充分的防护物资支持,医护人员就等同于暴露在病毒环境之中,感染病毒的几率大增。

故此,当时许多医院都在向外界发出请求,希望能有社会力量提供防护物资援助。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就是在这样的形势下积极响应号召,自费组织发起了防护服的筹备活动。当时,董事长杨德坤先生把向一线医院提供防护物资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去抓,特别安排人员去联系防护服的生产厂家和销售商;同时划拨专项资金用于防护物资的采购。此外,杨德坤董事长还安排车辆、组织人员,把物资整备完毕之后统一派发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这一批防护服的送达,也许不能彻底解决医院物资短缺的问题,但却是雪中送炭,缓解了燃眉之急。在整个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一直保持密切关注,随时准备提供援助。这就是它作为一个盈利性食品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所在,是令人尊敬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