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波奇宠物携手怡亲 助力中国导盲犬事业快速发展

2021-01-19 14:47 · 互联网     

近日,由云养导盲犬项目组、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上海市残联相关领导、上海而行导盲犬学校等主办的导盲犬公益活动,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举行。作为公益事业的先驱者,波奇宠物旗下自有品牌怡亲和魔咖为退役导盲犬“拉斯印”和“格查娜”免费提供全套宠物用品及终生犬粮,旨在呼吁人们关爱退役导盲犬的生存问题。

本次导盲犬公益活动,上海话剧中心在剧场一楼设了2个专席,供视障人士携带导盲犬免费观赏话剧。并聘请导盲犬“艾杰”为上海话剧中心名誉剧场经理,为视障人士和导盲犬进剧场观赏话剧代言。

与此同时,现场分别为4只即将上岗的导盲犬举行毕业典礼,2只导盲犬举行退役仪式。

近年来,由于视障人士的增加,经训练上岗的导盲犬也在不断扩增。上海自2006年开始训练导盲犬,到去年为止,训练服役的导盲犬共有55只。其中多只导盲犬因年老、疾病等原因死亡,目前仍在服役的导盲犬仅有39只。

一直以来,国家都在积极呼吁人们关爱导盲犬,为它们提供安身立命之地。但现今国内多数地区导盲犬出行依然受困。退役后,他们的生存问题也是一大难题。

波奇宠物作为国内头部宠物生态平台,一直对动物的生存条件有着极大的关注。成立12年以来,一直持续进行各类公益活动。近年来联合天猫、聚划算、「和留言」、Acfun等企业共同为流浪动物的生存问题给予支持和帮助,向公益组织捐赠,切实改善流浪动物的生活环境。

不断开展领养代替购买的活动,希望可以让更多人关注到流浪动物的生存状况,提高大家的责任意识。同时,今年也与诺亚公益联合发起“6.1元,点亮星星画作”,为自闭症群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可以提高整个社会对自闭症群体的正确认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自成立以来,波奇宠物始终将「全面关爱宠物生活」作为公益爱心活动的长期目标,本次加入「导盲犬公益活动」,也希望可以用波奇在宠物届的地位,切实的为导盲犬公益事业传递力量,帮助所有退役的导盲犬找到合适的领养家庭,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与我们一起,为推动中国导盲犬的发展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