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明膳纤饮助力井冈山农产品热卖,公益助农助企进行时

2021-01-20 17:37 · 互联网     

1月16日,在光明膳纤饮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的积极筹备下,“情系井冈助农助企公益行”活动在革命老区顺利启动。当天,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一行,以及来自井冈山老区农业企业人员,井冈山广播电视台等媒体的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令人振奋的一幕。

此次活动,是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与井冈山地方政府、农业企业精心筹备开展的。现场可以看到,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出动了不少人员、车辆、设备,一方面对接农业企业进行产品的备货选货,了解各类农产品的优势特点,挖掘产品卖点;一方面现场调试设备器材,选好线上直播等销售的位置角度,做好准备工作;一方面与农业企业人员做好分工配合,实现销售推介、备货装车、出车发货等的一条龙作业,用最快的方式把老区农产品运向市场。

在现场围观的老区群众倍感振奋的说:“我们期待这样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已经很久了。”井冈山地区是革命老区,是共和国成立发展的贡献之地,同时也是自然环境优越,农产品丰富的物产富饶之地。这里的农民朋友们虽然躬耕于山水之间,却苦于没有销路,农产品的销售一直都是问题。光明新零售此次牵手地方企业进行销售助推,正是为了以企业自身的资源、渠道、技术、人员优势弥补地方企业的短板不足,实现造福老区群众,造福人类的远大理想。

1月18日,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还参与了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井冈山慈善行”活动。市场总裁韩刚代表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发言,并向井冈山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救助站各捐献汽车一辆。此举,更加体现了企业对井冈山革命老区的一片关怀与回馈,为支援当地扶贫攻坚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地推动。

副市长刘坪红、市场监督管理局刘局长、市公安局政委曾局长、慈善协会的刘书记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向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向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韩刚授予“井冈山公益助农大使”荣誉称号。在活动现场,刘副市长还主动邀请下次可以和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共同进行带货直播。这一份对公益事业的热诚,也让市场总裁韩刚先生特别感动。

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虽然企业发展历程不长,但却在公益事业上十分热心。此次与井冈山老区的携手合作,正是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践行公益事业的又一次壮举。接下来,企业还将继续牵手老区助力农产品销售,更多老区群众将会因此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