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背靠世纪华通,21岁《热血传奇》再摘“*PC游戏“奖

2021-01-22 11:46 · 互联网     

年关将至,各项颁奖晚会接踵而至筋。在最近的1月14日第八届金茶奖颁奖盛典中,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凭借游戏产品不俗的表现和科技文化领域的创新成果,再次荣获金茶奖“*影响力游戏企业”, 旗下《热血传奇怀旧服》摘得“*PC游戏”。

此次摘得“*PC游戏”的《热血传奇怀旧服》,是盛趣游戏在《热血传奇》IP登录中国20周年之际,立足于为玩家提供定制化的优质服务,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开展精细化运营,“敢想敢干、敢破敢立、敢打敢拼”的精神内核,乘着5G云游戏的东风,而强势推出的。该游戏一经上线便在新老用户群体中展露出不俗的影响力,凭借按时长收费、装备要靠boss爆、升级只能靠打怪、战法道三职业设定与攻占沙城等原汁原味的核心玩法,再度带领玩家领略到了简单的快乐。

获得“*影响力游戏企业”的盛趣游戏,这几年背靠A股游戏王世纪华通,发展势头迅猛异常。在游戏领域的稳定输出的同时,拓宽云游戏、脑科学、数字新基建等等领域的布局,之后又是与腾讯云、腾讯游戏、中移动咪咕互娱等达成合作,成为中国移动5G消息的首批合作伙伴,和行业伙伴共同驱动云游戏生态建设等。这些都是盛趣游戏此次获奖的资本,更是助推其走上行业*的有力武器,未来,在母公司世纪华通的鼎力支持下,盛趣游戏的发展让人期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