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州控股中标天津河北区大数据项目,助力抢抓新基建机遇

2021-01-22 17:18 · 互联网     

日前,天津市河北区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服务项目招标结果公布,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旗下公司中标。

资料显示,天津市正抢抓“新基建”发展机遇,努力打好产业转型基础,目前围绕 “新基建”的总投资达780亿元。

据悉,为推进河北区政务信息资源整合与共享,建设一个具有目录管理、数据交换与共享、数据归集于一体的数据共享交换平台,为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提供保障。因此将搭建河北区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实现与市级共享交换平台的对接,与区级信息系统数据共享,打造区政务信息资源中心。整合区内政务信息资源,为各单位提供数据共享交换服务,推动大数据发展应用,为大数据分析决策提供数据依据。

资料显示,作为掌握世界*大数据技术的新基建领军企业神州控股接连中标多地新基建项目神州控股旗下因特公司基于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技术成果转化的燕云DaaS,作为自主研发、全球独有的大数据旗舰产品,可在无需更新原有系统的情况下,以*成本方式将不同年代、缺乏原厂支持的系统和数据通过产生API链接进行整合,实时更新,正成为新基建发展的利器。目前,燕云DaaS已被广泛应用于科技部、工信部、农业农村部等10余个部委和北京、上海、贵州、浙江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成为支撑万亿级大数据产业生态发展的一项共性关键技术。

分析人士认为,后疫情时代,新基建发展有望提速,其中掌握硬核技术的企业将成为*受益者。神州控股此前发布公告2020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921倍,可见一斑。未来随着项目的逐渐落地,*企业的竞争优势将进一步扩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