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雀巢德国BEBA喜获「2020金触点」短视频营销大奖

2021-01-25 14:58 · 互联网     

2020年12月30日,由中国广告主协会指导,大中华区*影响力营销行业新媒体Top Marketing联合VC Marketing、闻旅共同主办的金触点·2020全球商业创新大奖在线上举办。经过6年厚积薄发,金触点已经拥有大奖、峰会、系列活动等多个形式,同时金触点大奖也已经成长为亚太地区*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商业与营销创新奖项,是目前行业里面*聚焦商业跨界创新的高品质行业活动。2020金触点以“再燃想象力”为主题,吸引了包含商业创新、广告营销、互联网、科技、文娱、文旅等领域的两百多家*公司代表参与其中。

此次会上揭晓了包括年度公司、年度人物、年度商业产品、年度内容作品、年度案例等5大奖以及“2020年度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品牌”榜单在内的13轮奖项。

以“贝爸”人设及剧情系列短视频,彰显“宝贝专享·一滴一德国”的品牌故事的「雀巢德国BEBA」抖音蓝V,一举夺得了金触点·2020全球商业创新大奖“短视频营销·银奖”的殊荣。

自2020年1月1日正式运营以来,「雀巢德国BEBA」蓝V—BEBA3官方账号一直持续稳定输出优质内容,以日常内容带动品牌宣传,成功深化了品牌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消费者的认知,拥有了更多的品牌知名度。

同样,作为雀巢旗下超高端奶粉品牌,始终追求*品质德国BEBA3也一直是几代德国家庭的放心之选,它见证了几代德国宝宝的成长,备受专业医生推崇,在当地,超过70%的德国医院妇产科都推荐使用,所以它也是当地*的奶粉之一。

汇集了品牌150年婴幼儿营养科研技术,德国BEBA3始终传递着“德系品牌、高端品质”

及“科学育儿”的品牌理念,遵循德国最高婴幼儿营养品生产标准,突破性添加2种母乳低聚糖HMO,可以更好的维护宝宝肠道微生态,促进有益菌生成,抑制有害菌,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受到了妈妈们的一致的口碑好评。

未来,雀巢BEBA也将持续为宝宝提供优质产品,助力宝宝天生优越。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