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0后成植发消费主力军 福州新生植发技术升级应对市场挑战

2021-01-25 16:37 · 互联网     

颜值这个词一直以来都是90后、00后常挂在嘴边的流行词语,他们对自我形象颜值的要求成为了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而颜值经济的背后也造就了一系列的医美市场,其中,90后、95后以及00后的消费占比达74%,成为医美行业的消费主力军。

头顶需求剧增 植发市场前景广

国家卫健委发布数据显示,我国有超过2.5亿人饱受脱发困扰,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脱发,25岁出现脱发现象占比达60%,脱发成了困扰年轻人的新问题。从防脱产品、假发、生发头盔、植发手术等等,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方式解决大家脱发的困扰,年轻人的头顶需求打开了植发行业的广阔市场。

关心发友需求 植发技术升级

福州新生植发专家表示,在当前这个客户需求至上的时代,真正满足广大发友的需求,从理论和实践结合来出发,不断对技术、体系、服务进行更新升级,对发展策略进行调整,才能真正实现发友的心理需求,推动植发行业的健康发展。

众所周知,起初的植发技术是FUT植发技术,该技术是在发友自身后枕部取下一条皮瓣再移植到脱发区域,会在后枕部留下一条线型的疤痕,并且也不能控制移植头发的生长方向,只能简单的弥补脱发区域的需求。

福州新生植发专家接着介绍道,后来,FUT植发技术已不能满足脱发人士的需求,FUE无痕植发技术应运而生,该技术不再留有疤痕,可以分离毛囊,不足之处是人工裸眼分离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毛囊资源浪费,对发友的后枕部供发源有一定的要求和限制,已基本满足脱发人士无痕植发的需求。

3D植发技术问世 成性价比*

随着国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长,消费者对于优质的服务体验和效果也逐步提高,植发行业同样不可固步自封,新生植发深谙此理,一直致力于研发更新,推出了更适合广大发友需求的3D植发技术。

福州新生植发专家介绍道,该技术在提取、分离、种植等各个环节都做了升级改变,对发友术后的效果有了更好的升级改变,首先拢吸提取出出毛量更多的双胚和多胚毛囊单位,然后高精度显微分离毛囊,*化提升毛囊的利用率,最后采用精微宝石刀多种扩孔模式和新微针一次种植成型相结合的模式,为发友达到损伤小、恢复快、层次立体并且效果自然的理想预期,成为了当今最受年轻发友欢迎的无痕植发技术。

福州新生植发专家表示,技术升级一直是新生植发致力在做的事,能为发友达到更好的效果,使每位发友都能改变头顶形象,重获自信人生,也是我们最骄傲的结果,提醒广大发友想要改变就快速行动,毕竟青春只有一次,要随心而活追求更好的自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