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慧抗疫 天九共享荣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2021-01-26 11:22 · 互联网     

近日,全国工商联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对1000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给予表扬,天九共享集团与百度、联想、滴滴、万达集团、吉利控股集团等获此殊荣。

1.png

天九共享荣获全国工商联评选出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天九共享集团以昂扬奋进的斗志、共克时艰的勇气、同舟共济的精神,科学严谨的态度,积极参与防疫抗疫,用爱心传递温暖,弘扬企业公民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彰显企业公民责任担当和道义力量。

爱心捐助:责任担当 智助抗“疫”

疫情发生后的*时间,天九共享集团发布了《关于天九共享集团发起全员爱心捐助的活动倡议》,在董事局主席卢俊卿的带领下,全员展开了一场“疫病无情,天九有爱”的爱心捐助活动,前后陆续共计捐赠现金422万元;先后向意大利、奥地利、塞尔维亚等国家相关机构捐赠口罩、护目镜等30万元防疫物资;向湖北、北京地区企业家捐赠天九云洽会智慧会议系统共计11000多套,帮助企业家通过智慧企业方式抗灾自救,成为疫情期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代表性企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公民交流总结大会”上,荣获了“2020企业公民防疫抗疫先锋”荣誉称号。

纾困解忧:同心同德 智能防“疫”

在对内对外严防的同时,天九共享集团还积极团结广大企业攻克时艰。据了解,疫情期间,天九共享集团通过自主研发的天九老板云、天九云洽会、天九儒商大学、天九销售云、天九绩效云、老板指挥舱等智慧企业产品,助力企业经营管理全面实现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并连续举办多场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为企业家共享优质资源,帮助众多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令其“有所依”。

天九共享集团免费向企业家开放“天九老板云”认证会员,免费提供天九共享100 多万个优质企业家客户资源及广阔的市场,帮助企业家们,足不出户在线商洽业务。2月15日起,通过其自主研发的天九云洽会在线商务系统,连续举办多场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发布了百余个优质独角兽与准独角兽商机,为众多企业家提供优质资源共享平台,引起了广大企业家的强烈反响。大会聚集了中国*前瞻性战略眼光的企业家群体,尤其在疫情期间,成了企业家摆脱困境、抱团突破的“线上根据地”,受到了众多企业家的赞誉。

2.png

授人以渔:在线传道 智慧战“疫”

除了利用高科技进行智慧防疫,天九共享集团还推出一系列助力企业家智慧转型的线上公益讲座。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开设国内首档针对商业*的《老板悄悄话》互联网视频栏目,将其在商界的半生戎马提炼成有迹可循的商道智慧与众多企业家分享,抽丝剥茧、层层递进,为每个企业家提供了“透明化机遇”的可依之法,帮助企业家提升企业管理知识,并直接应用到企业管理实践中。

3.png

天九共享集团执行董事、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秉承“赋能商界,共享幸福”的企业理念,带来130余期《戈峻夜话》系列公益讲座,倾情分享世界500 强企业在面对艰难困境时,快速应变破局的经典案例,传授企业业务在线化经验与功法,全面解读如何通过智慧企业系统,帮助企业排忧纾困,奋发图强,化危为机,实现业务转型升级。

4.png

此次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殊荣,是对天九共享集团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的充分肯定。面向未来,天九共享集团将持续深化践行“为企业赋能 让伙伴幸福”的企业使命和“大共享”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助力更多企业快速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