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游戏行业加码建设数字新基建 世纪华通致力打造超算中心

2021-01-26 13:32 · 互联网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的新年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主任袁达表示,2021年将聚焦“两新一重”和短板弱项,扩大有效投资,加快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等建设。

2020年,我国全年经济总量突破100万亿,其中投资方面,高技术产业投资增长10.6%,快于全部投资7.7个百分点,着力布局“新基建”发展,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

就拿世纪华通来说,目前已携手腾讯,打造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超算中心及产业基地综合体,在基于强大的数据处理和存储能力以及腾讯*的人工智能能力提供专业云计算服务的同时,也与腾讯共同推动AI产业互联网创新创业生态的建设。

紧跟潮流发展才能不被市场所淘汰,新基建领域的布局可说是世纪华通近几年重点发展方向。从已公布的2020年我国全年各项经济数据显示,高技术制造业和高技术服务业投资分别增长11.5%和9.1%,可以看到,数字经济、新基建为我国经济注入的新动能,新基建领域成为企业发展的热门领域。

从短期来看,新基建领域的建设,可以有效促进公司在5G、云游戏等领域的深入发展,长期来看,对于整个公司的产业迭代升级都是意义深远的,世纪华通此举无疑是为自己的长远发展充分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