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lüüm 菁晨联合泰山财险发布重疾新规下的全新女性特定疾病保险

2021-01-27 11:02 · 互联网     

(中国,上海)1月26日,健康险科技公司 blüüm 菁晨联合泰山财险,正式发布了重疾新规落地后针对女性用户研发的全新产品——“绽放”女性特定疾病险。此次产品发布针对当前女性群体的高发大病风险,提供专门的保障,并纳入心理健康服务和基于小程序的保单管理等全新内容,全面助力守护女性健康。

“近年来,女性群体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健康方面也不例外。我们很欣喜地看到这一变化,并愿以blüüm 菁晨自身的专业力量,为女性群体的健康助力。”blüüm 菁晨CEO 吴颖在新产品发布之际表示“这次的产品研发基于blüüm 菁晨团队与合作伙伴康语对大数据的整合运用和对女性群体需求的实际了解,结合保险公司历史数据和承保实力,因地制宜进行创新开发,希望为女性朋友带来全新的健康服务体验。blüüm 菁晨也将针对不同人生阶段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持续推出更多优质的个人和家庭保障计划,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让健康更自由!”

重疾险改革在即,菁晨诠释“新定义”

2月1日起,《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正式实施,这将对当前重疾险产品造成影响,旧的重疾险将全面下架。 blüüm 菁晨与泰山财险推出的“绽放”女性特定疾病险正是完全针对全新规范定制,在新条例实施后,将*时间全面保障女性健康。

此外,银保监会人身险部起草的《关于规范保险公司健康管理服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鼓励保险服务中增加健康管理服务的比重,通过早期积极干预降低用户的患病风险。“绽放”在保险保障的基础上,增加了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包括冥想减压服务和卡路里计算服务等。从心理健康管理到身体健康监测,极大地丰富了产品内涵、强化风险管理,真正实现对女性健康的关爱。

专属健康方案,助力女性“破浪前行”

“绽放”女性特定疾病保险,涵盖高发女性疾病,并以“负担得起”的价格,让女性朋友获得优质、全面的专属保障。与此同时,针对不同需求的女性消费者,该产品还将细分为四种不同的可选方案,适合不同人生阶段、具有不同需求的女性。

这款产品具有多重保障,并可层层叠加理赔,一旦罹患保险条款中约定的疾病,确诊即赔,其突出的保障特色是,针对乳腺、子宫颈等13个女性高发风险部位提供针对性的保障,同时还覆盖100种重大疾病,以及200元/天的住院津贴。

以26-30岁的女性用户为例,如购买最高保障方案仅需支付358元,即可获得上述所有保障内容——一年总计56万元的保障,及累计高达1.8万元的住院津贴。

压力是导致女性疾病的重大原因之一。因此,在多重保障的基础上,该产品还额外添加了专业的冥想减压课程服务。该课程内容基于加拿大*大学发起的临床研究, 被证实为“*临床效果超过安慰剂的冥想训练”。研究表明,该训练不但可以有效解压,帮助用户保持良好心情状态,还有助于提升抗压能力和注意力控制。

女性健康亟需关注,“健康危机”不容小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年轻女性面临着职场、育儿、家庭等多方面的生活压力,绝大多数拥有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工作压力大且熬夜比例高。根据近期发布的《2020年中国女性健康产业白皮书》显示,在近20万女性受访者调查中,患月经疾病、妇科疾病以及消化类疾病的女性分别为30.81%、21.56%和12.32%,是所有疾病中的前三位。

另据调查,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约有70%~80%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且多见于25~45岁的女性,定期进行体检并及早购买保障计划,尤为重要。即使有乳腺增生的问题,只要符合这款保险的健康告知,依然可以正常投保。

“绽放”女性特定疾病保险,与其他大病保险的区别在于,针对女性高发风险设计,理赔概率更高,定价更便宜,整体性价比高,尤其对于刚入职场的女性,一年两三百块就可以获得较为充足的保障;对于已经购买了长期重大疾病险的用户,也可以以较低的保费提升整体保额。

优质专业实力,持续关注女性健康

作为一家健康险科技公司,blüüm 菁晨不止提供专业的健康险服务,更与其战略合作伙伴康语一起,持续利用创新科技简化用户操作。康语在中国拥有7年成熟的医疗和在线保险旅程搭建经验。今后,用户可以通过菁晨小程序和APP完成一站式在线使用,不但可进行咨询、导诊、预约、理赔等流程,还能通过手机随时查看和预约你所购买的保单涵盖的医疗机构和健康服务。

关于blüüm菁晨

blüüm 菁晨是中国创新型健康险科技公司,擅长用户洞察、产品设计、健康增值服务搭建、数字化用户旅程设计,与保险公司共同致力于让健康险产品体验更加便捷和人性化。

此款产品由菁晨和泰山财险联合研发推出,由泰山财险承保。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山财险”)于2011年成立,是首家注册地在山东济南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为山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旅行出资人职责直接管理的省管企业,注册资本金20.3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