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图公司开放MCP美图创意平台,重塑品牌美学营销

2021-01-27 11:27 · 互联网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当下,“艺术质感”为品牌营销划出新赛道,美学营销成为品牌新风向。基于自身美的基因,美图推出了MCP美图创意平台赋能艺术创作者,也获得了很多品牌的呼应,让“美”的表达有了更多可能。

据了解,MCP美图创意平台于2020年推出,构建未来美学内容金字塔矩阵,并与领军艺术家、内容极客以及众多创作者进行联动。现今,MCP美图创意平台集合了设计师、漫画家、视觉*师、艺术生、创意手绘达人等众多艺术创作者资源,以创意为触发打开用户心智,引领美、流行美,进而赋能美学营销,带动品牌一起变美。可以说,美图公司为消费者和品牌提供了一个抵达“美”的创意平台。

美图公司通过MCP美图创意平台,既可以让创作者对美进行参与、表达和交流来共建品牌形象,同时品牌也可以通过美的内容来影响用户,并在交互的过程中构建品牌阵地,以持续的生命力,形成基于品牌的美的无限循环。在这一循环中,美图公司通过MCP美图创意平台引领客户、赋能品牌,向美而生,既而形成美学营销的向心力。

不久前,广汽丰田推出全球爆款潮车C-HR,主打“潮流、品质、安全感”,并期待抢占女性消费市场。而美图公司作为月生产照片&视频60亿+的影像处理与分享平台,连接着20.8亿的独立设备,美图秀秀更有超1亿的月活跃用户,且多以女性为主,天然的契合能够帮助品牌精准圈粉高价值用户。

在此次合作中,广汽丰田C-HR携手美图创意平台(MCP)设计师,提出“因偏爱,放肆燃”的女性态度主张,联动美图*CG黑科技,通过三款设计师创作的CG*,来打造天选CG征集活动,借圣诞热度点燃女性态度。最终,活动成功吸引到了圈层核心用户,AR*的使用量更是超2100万,打破了用户对于内容传播的边界,并以美的态度主张为话题,传递品牌感知,引发圈层裂变,实现消费转换。

未来,美图公司将持续赋能MCP美图创意平台,在整合多元化创作者资源的同时,与品牌合力引领大众美学潮流,打造品牌美学符号,激发多圈层传播裂变,重塑品牌美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