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侨城|致以新年的荣耀2021欢迎回家

2021-01-28 11:35 · 互联网     

乡愁,是复杂的。绝不是简单的对故乡的思念,可能是大院门口的一棵老树,也可能是旭日初上睡眼惺忪窗外的一米阳光。时常会觉得我们是为了梦想在流浪,流浪在未知的远方,背井离乡,只为寻找心目中最美的地方。

后来才发现,不管走了多远,看了多少远方的风景和五彩斑斓的城市夜景,也抵不过家里的那一盏永远等你的灯。在他乡,终究是随人潮涌动的一员,在故乡,你却是这里最难舍的牵挂。

01.巍巍古城 见证历史沉淀

他乡再好,亦是他乡。千年古城即墨,经历了岁月的沧桑却仍然茁壮成长。1400多年的建城史,自隋朝以来,便挺立在齐鲁之上,黄海之滨。2200多年从未更换姓名,千年时光,留下了多少传奇往事,又囊括了多少艺术钜献,都令人回首流连。

作为即墨的孩子,并没有觉得自身与他人有异,但是埋藏在骨子里的文化底蕴却是悄然刻画而上的。回到家乡,喝一口世界三大古酒,中国黄酒的代表——即墨老酒,尝尝家乡的悠久绵柔。听一曲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拥有近300年历史的柳腔,品品家乡的源远流长。


不仅如此,秃尾巴老李的传说、田横祭海节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即墨花边、鸟笼、花馍等历史沉淀,还有9项省级、28个市级非遗项目,都是即墨这座历史名城给我们留下的辉煌印记。

02.旧貌新颜 璀璨繁华盛启

如今,这座曾经的北方最强县级市正倚靠新时代发展规划,迈向新的璀璨明天。海洋科研、海洋产业、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项目、一汽解放商用车基地项目、一汽解放新能源商用车项目……一个个新项目的拔地而起彰显着即墨的活力。

青岛实景图

进入青岛“北拓”视野的即墨,被赋予助力青岛国际都会发展,发挥青岛蓝色经济区龙头作用等多重使命。自即墨撤市划区至今,这座原本的“江北*县”以崭新的姿态迎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即墨模式“越发清晰。

青岛实景图

03.千亿央企 携手大城崛起

“南深圳,北青岛”已经成为新的国家战略,作为总部在深圳的央企,华侨城有幸携手青岛,以实力央企担当,斥资约300亿元,在高规格、高视野、高科技投入之下,打造标杆样板项目。

华侨城·欢乐莲泉规划效果图

35载拓疆,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长三角等60余城的全部布局版图,成就了一部华侨城的崛起历史。以“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模式,立足于“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定位,着力构建“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金融投资、电子”五大战略性产业,推动中国文化旅游产业不断前行。

华侨城全国布局图

匠筑约59平方公里的超级文旅大城,打造振兴齐鲁乡村*样板。启幕“都市繁华龙泉片区”以及“田园悠然莲花山片区”两大区域板块。在一片自然谧境之上,呈现艺术生态与人文和谐的华侨城式优质生活。

华侨城·欢乐莲泉规划鸟瞰效果图

04.东部芳华蝶变 价值逐步兑现

东部田园悠然莲花山片区,规划约52.5平方公里,基于四个发展路径构建“3+1+2”的六大核心产业。以创新产业、国际康旅、农博农旅三大产业平台,赛事节庆活动的品牌推广以及现代农业与民生服务两大基础支撑于一体的一站式国际文旅目的地。

华侨城·欢乐莲泉东部田园悠然片区产业示意图

东部国际康养片区,以智能养老+全方位高端社区服务配套,打造研学一体、医养结合、多维合作的中国健康管理一流品牌。中部农博农旅片区,以理想乡村组团、活力田园组团、国际交流组团与运动欢享组团,四大组团点面结合、统一规划,打造中国乡村文旅区域共赢典范。西部创新产业片区,以汽车产业+创新孵化产业平台为中心方向,荟聚人才中心和创新部落、标准化科研服务平台、专业研究硬件支持三大业态,打造中国汽车创新活动重要基地。

乡村振兴产业中心实景图

目前,骑行公园已于去年9月6日盛启,乡村振兴展示中心也于20年11月25日开放。游客中心也将不日宣告见面,央企造城,价值逐步兑现。

05.西部配套荟萃 相伴未来美好

西部都市繁华龙泉片区,内部规划有建面约5040㎡12班制公办幼儿园,咫尺之遥,实现站在阳台送孩子上学的愿景。幼儿园以“积木”为概念,立面局部点缀橙色、绿色等鲜明的颜色,让孩子的童年更加活泼,茁壮成长。

社区配套公办幼儿园效果图

在商业配套上,住宅片区目前规划有总建筑面积约15000㎡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中心主题广场、沿街商业及二层景观平台,陪伴你的生活日常。日前,卜蜂莲花超市已确认入驻,未来将点亮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

社区商业配套效果图

同时,汽车产业新城板块总规划33所幼儿园、7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2所小学、4所初中、2所高中、1所足球学校,赋能业主子女未来*教育资源,更有国际医院、文化艺术中心等多重醇熟配套,点睛集粹美好未来。


06.构筑城市田园 铸就热销浪潮

华侨城·欢乐莲泉新组团——水岸东方,综合考量田园静谧与城市繁华的生态关系,于大城之上,盛启一幕悠然生活场景,糅合业主便捷生活与娴静心性,展现生活的未来向往。与归乡的游子,一同见证大城发展的绚烂光芒。

水岸东方洋房效果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