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山白酒亮相福布斯U30峰会,开山酒为年轻群体的荣誉干杯

2021-01-28 15:56 · 互联网     

开山白酒&福布斯,先锋VS先锋

1月21日,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开山白酒亮相2020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简称U30峰会),与明星企业家、商业*、未来之星们共享一场青春盛宴,一同激扬先锋精神,为荣誉干杯。盛会再次印证,开山酒作为新派先锋白酒,已逐渐成为年轻精英们*的社交货币。

《福布斯》(Forbes)杂志,是全球最为著名的财经出版物之一,被称作是“经济晴雨表”。自2012年起,U30榜单成为年轻精英们的标志性符号,被视为无可比拟的荣誉。

本届福布斯中国U30上榜者、榜单评委、著名企业家、风险投资人、设计师、科学家及各行业领军人物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新时代下的年轻力量,共同品鉴代表中国白酒行业新未来的开山佳酿。

在盛会现场,无论是年轻企业家还是行业大咖都纷纷为开山驻足,频频举杯。开山摩登新中式的外观设计,入口清润的米香,厚润的白酒内核,给现场来宾带来耳目一新的品鉴体验。

肝胆相照,开山酒为荣誉干杯

作为商业领域的领军媒体,福布斯看重开山的先锋酿造工艺以及敢于突破的创新精神。当场嘉宾也对此有着极大兴趣与共鸣。

开山坚持研磨米中*丝苗米入料,创新大米与高粱酿造比例,采用28摄氏度低温发酵和拥有97纳米专利过滤技术。在传统白酒的基础上,开山通过科技创新口感,让嘉宾们领略到品牌与国际接轨,与年轻受众共振的魅力。

开山与福布斯,一同助力中国商业年轻新势力创新、创业、创富。愿与U30上榜精英们一同成长,探索未来。在本次盛会上,更以受年轻一代青睐的品牌形象,再次赢得了一次国际化的展现。

开山会,集结年轻精英

开山具有激情、专业、想象力,是中国新白酒新品格的标杆,精准瞄准中国年轻新贵与敢于尝鲜的先锋人士。开山线上酒友俱乐部【开山会】,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强烈的归属感,尽情彰显开山者们血性,勇气,开拓的精神,领略中国先锋白酒引领潮流的新鲜玩法。【荣耀开山者】享受开山最高礼遇,与开山一同打破禁锢,开启中国酒类新时代。

秉承“不断突破、先锋开拓”的理念,开山走在一条不平凡的道路上,无论中华美食,西餐日料,无论是赠礼宴席还是独酌对饮,或是创意国风特调,开山都突破传统饮用场景,让中国白酒有更多可能,用现代美学演绎新中式韵味,在年轻消费者心中建立中国酿酒先锋的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