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签约央视战略合作媒体,四川坛老大酒业有限公司加快品牌全国布局

2021-01-29 17:41 · 互联网     

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品牌的识别性成为品牌战略的重心,它代表着企业的综合实力。拥有一个强有力的品牌符号,就像在消费者的目中建立起一个可以快速查找到的专属档案夹,当消费者产生某种需求时,会*时间联想到特定的品牌,因此,品牌传播渠道至关重要。

7no3

中央电视台对广告投放,有着非常严格的审查机制,能在央视营销平台上一展风采,足以见得该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和公信力。而提升品牌影响力一直是四川坛老大酒业有限公司的重点工作。多年来坛老大酒业秉承着初心不改,专注品质,用匠心承载企业形象的企业愿景,只为将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210120145809

坛老大负责人在致辞中说:“品牌价值代表了一个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产品品质则是品牌承载的核心要素。近两年来,随着坛老大酒业高速发展,无论是在品牌战略发展路线上,还是从品牌宣传及各项服务体系来看,都在不断的升华,迈向全国化的脚步越来越快。此次与央视的携手,强强联合,定能让消费者对品牌更加了解和信赖,使坛老大酒业以更快的脚步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滴滴醇香的坛老大酒。”

1(4)

坛老大白酒,酒不醉人人自醉,选用优质高粱为主要原料,精心酿造而成,酒香自然、浓郁飘逸。坛老大白酒传承古法酿造工艺,具有“越陈越香”的独特品质,深受百姓的喜爱,也得到了国内外众多专业人士的赞誉和肯定。

坛老大酒的出现填补了国内健康白酒及滋补酒的市场需求,也为众多商家们带来了巨大商机,是中国散白酒*一个走上CCTV12播出的品牌。坛老大酒成熟的制作工艺,千年文化传承,能够赢得更多的人气。是*个拿到中国质量监督总局局域网的质量先锋证书的散酒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