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那边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技术能力再上新台阶

2021-02-01 15:27 · 互联网     

近日,海那边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突出的自主创新能力,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专业认证,实力铸就品牌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或国际先进的企业。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一个最权威的肯定。据悉,2017年海那边已获得“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此次海那边顺利通过重重考核,最终获此殊荣,证明了海那边在海外服务行业内拥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研发能力以及综合竞争力。

海那边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平稳、高速发展。据了解,海那边研发、技术团队大部分来自腾讯、华为等大厂,拥有10年以上丰富的研发经验。2014年,海那边率先尝试用“互联网+”打破被传统中介把持的行业。在“海那边”APP内,用户可以使用海那边独立研发的线上大数据评估工具——用户可以结合目的地、家庭资产、可居住时间、英语能力等自身情况进行评测。提交后,最终评估系统会生成详细的移民项目以及海外房产项目建议。截止到目前,海那边已经为数十万用户提供了匹配的定制方案。

海那边除了实现业务全流程线上办理,价格公开,无任何隐形收费,用户还可在系统上实时查询办理进度。经过不断的努力和技术的超越,海那边在短短几年时间内把手工作坊式的行业进行工业化量产,一跃成为海外服务行业内*规模、*影响、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深受客户青眯。

海那边CE0谢仕梅在采访时表示:“本次高新技术企业审核认定的顺利通过,充分体现了相关部门对海那边近年来经营业绩、科技创新成果、研发实力等方面的认可。海那边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以‘诚信、专业’为准则,继续秉承‘用户负责、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