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个月破百!敖广集团招商火爆进行中!

2021-02-03 16:21 · 互联网     

寒冷的天气抵不过如火的热情,春节即临,敖广集团招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仅仅一个月的时间,敖广集团就已成功签约一百余位品牌签约合伙人,覆盖全国28个省区。

组 3

2020年12月,全国疫情多点爆发,消杀防疫产品需求爆增。敖广集团作为全国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在加班加点全力生产防疫物资的同时,也通过招募品牌合伙人的方式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实现合作共赢。

招商活动一开始,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的咨询和加入,快速实现破百。截至发稿,已有124家品牌签约合伙人正式签约合作,敖广集团线下销售渠道成功覆盖全国大部分省份。

招商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预计2月份,敖广集团品牌合伙人有望突破两百家。寒冷的冬日难抵伙伴们加盟的热情,快速的发展、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才是吸引众多伙伴加入的信心和底气。

IMG_256

在全民防疫的背景下,防疫产品成为“刚需”,线上线下销量增长迅猛。在此背景下,敖广集团迎着时代浪潮,凭借多种消杀防疫产品实现了快速发展,并成功进行数字化转型,成为行业*。2020年双十一,敖广集团线上事业群销售额突破千万。进入2021年以来,敖广集团产品更是供不应求,截至1月22日,线上事业群单月销售额已突破三千万,75%酒精免水洗手液、84消毒液、泡沫洗手液、衣物消毒液、消毒湿巾等消杀产品都是销售爆款。随着疫情的反复和人们消毒习惯的养成,消毒类产品需求还会持续大幅度增长,后期销售量十分可观。

IMG_256

巧白品牌介绍_画板 1

期待您的加入,时势造英雄,乘势而起才能造就财富人生!

产销共生·大道者成

敖广集团欢迎您的加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