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销量同比激增74% 金彭2021首战告捷

2021-02-04 10:56 · 互联网     

累计1360万辆!不久前,金彭电动三轮车成功挑战世界纪录,受到了世界纪录认证(WRCA)的官方认证,成为了“销量最多的电动三轮车品牌”。

在过去的13年里,金彭电动三轮车始终牢牢占据着市场*的位置,是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军企业,不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品质,都堪称行业翘楚。在口碑上,不论是消费者还是经销商,金彭都备受信任和喜爱。正因为金彭全方位的*,在铸就了当下市场份额*、产品销量最多的局面。

新目标:年产销200万辆

自2004年金彭电动三轮车创立以来,金彭电三产品累计销量超过1360万辆,平均年销量近百万辆,连续13年位居行业*。但在这一辉煌的战绩下,金彭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1-2年内实现年产销200万辆的目标。

这一目标的确立,不是金彭盲目追求销量的符号,而是基于对市场形势及自身实力的研判而定下的科学目标。

*的市场地位,让金彭自身优势不断凸显

受疫情、原材料价格等多重因素的影响,电动三轮车行业竞争正不断加剧,中小品牌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加速洗牌出局,强者恒强的局面已经逐步显现。

作为全球电动三轮车*,金彭在多年的规模效应下,在产品设计、生产成本、营销渠道上都积累了*的优势,论产品,金彭产品用料足,做工好,产品设计更是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论成本,金彭因为销量和规模优势,始终掌握着*的供应链,并制定严格的产品标准;论营销渠道,企业和经销商多年合作,相互成就,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合作默契;论消费者口碑,金彭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始终坚定选择金彭产品。除此之外,“金彭”品牌电动三轮车出口美国、印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08年至今连续13年全球*,是行业*年销量过100万辆的电动三轮车品牌。

世界纪录认证 行业*地位无可动摇

16年的行业积淀与技术储备,为金彭提供了*的底气。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雄厚的资金支持,则是金彭革新进化的魄力。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金彭完成了品牌形象焕新升级、产品结构全线调整、“全品类”战略布局全国、渠道网络持续下沉等,诸多竞争优势的集中发力,必将引起金彭的质变——2021年初,金彭成为行业中首家获得世界纪录官方认证的品牌。在竞争愈发激烈的三轮车行业中,金彭必将继续砥砺前行,引领行业持续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