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官方认证!英派斯荣获“山东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2021-02-05 16:00 · 互联网     

近日,《求是》杂志发布的《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文,鼓励发明创造、促进科技成果应用、保护创新创造成果,并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作为国内健身行业领军者——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注重版权保护,放大版权效益,争取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的兼顾,在健身行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近日荣获“山东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加强版权意识,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保障

想要行业*,首先要做到研发*。英派斯自成立以来,始终注重打造自主品牌,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从创新化、智能化、安全化、人性化等多维度设计方向出发,投入大量资金、时间和人力进行产品研发与创新,光力量器械产品就获得了24项国家专利。

版权是科技创新发展的基石,树立版权保护意识将助力企业发展达到新高度。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洪涛对此深有体会,“我们公司从2015年开始就进行了一系列的版权著作权的申报工作,目前,我们公司版权著作权一共申请了300余项。我们的权利得到了保障,在面向市场的时候,我们才更有精力去研究市场、突破市场。”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英派斯累计著作权登记数量395项,其中软件著作权13项,作品著作权382项。

注重创新发展,英派斯引领运动新风潮

2020年全国全民体能大赛的高强度间歇性训练器械引领健身新风向,疫情宅家期间的“健身神器”Dearbike健身车刮起室内运动新风潮,英派斯用品质过硬的产品,再一次证明其在专业健身器材领域的研发实力和行业引领的力量。

专注、专业,是英派斯在行业内*的法宝。自创立以来,英派斯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为核心,用好产品为品牌背书。凭借多年的打磨创新,产品已赢得了全球及国内众多企事业单位的认可。除了产品创新外,英派斯还注重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创新发展。为满足当下企业对健康管理的迫切的市场需求,英派斯响应市场变化,推出全新“为中国企业健康管理赋能战略”,致力于研发满足市场和企业健康需求的多元化健身产品,建立企业体育与企业健康指导体系,通过创新力、研发力、科技力等多力发展,为企业成员的科学健身提供多元化的精准指导。

保护自主知识产权是促进产品创新、塑造品牌形象的内生动力,版权保护更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强化版权意识,落实版权保护,让版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英派斯始终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