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喜讯!新生植发荣获京东营销360“年度飞跃品牌”奖项

2021-02-07 15:12 · 互联网     


受疫情影响,消费市场格局、商业模式、用户消费习惯被重构,不寻常的商业环境让本就扑朔迷离的增长路径变得更具不确定性。迷雾重重的商业环境之中,各家企业也在不断探寻新的生意增长点。2月2日,京东营销360正式发布2020年度合作伙伴奖项,新生植发因其营销活跃度高、取得跨越式增长荣获“年度飞跃品牌”奖项。

新生植发致力于让用户获得高标准的植发服务,提升全流程服务体验。同时,新生植发还与更多行业伙伴、权威机构展开合作,开启健康领域的跨界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共同推动植发行业的蓬勃发展。

脱发人群超2.5亿 植发市场规模达200亿

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已有超2.5亿人饱受脱发困扰,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脱发,25岁出现脱发现象占比达60%,比上一代的脱发年龄足足提前了20年。随着脱发人群的年轻化,防脱市场日渐火热。相比起药物治疗、仪器理疗,植发手术因其显著的效果受到更多人群的青睐,植发行业快速发展。艾媒咨询数据显示,我国植发行业2016年的市场规模约为57亿元,到2020年时市场规模已突破200亿元。

植发机构多元化发展 植养护模式成主流

植发作为细分的医疗服务市场,要想实现产业持续增长,还需创新模式,解决同质化问题,进一步提升产业效率。新生植发作为头部机构,也在积极拓展毛发市场的结构,用TDDP植养护体系来弥补细分市场规模的瓶颈。

据了解,TDDP植养护体系已经获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认可,被“国家中医药名词术语成果转化与规范推广”项目收录并推广至百度百科词条。2020年7月,新生植发核心技术迎来升级蜕变,TDDP植养护体系尊享升级从技术和服务层面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与安全。亚洲植发医学会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会员、OS梦享团队医师刘超在活动现场表示:“消费者选择植发的目的在于解决脱发、掉发、发际线不美观等问题,但毛囊属于不可再生资源,只靠植发还不够。所谓’三分植,七分养’,术前术后的养护也同样重要。目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植养护体系的认可也为植发行业的发展指引了新的方向,未来,植发+养发+护发的模式将成为主流。”

开启跨界联合新模式 打造植发行业新生态

除了技术、体系上的创新升级,新生植发也在不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构建跨界融合新生态。2020年6月,新生植发与英诺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打造头皮抗衰研究基地,全方位解决脱发人群的毛发问题;9月,新生植发第九届“关注效果平安植发”活动盛大开启,新生植发获得由平安养老保险江苏分公司授予的“连续8年零赔付优质客户”行业殊荣;12月,新生植发走进百度和360两家公司开展毛发健康义诊活动,帮助员工全面了解自己头发的健康状况,同时联合360智慧生活开展“2021好运上头”特别活动,推出“好运上头”元旦限量盲盒,帮助中坚力量,守住发际线底线。

未来,新生植发还将在更多行业与更多企业进行合作,打造共享生态,根据需求细分服务,精准满足不同领域脱发人群的差异化需求,使品牌更加下沉,向“百城百院”的目标不断奋进。

对于此次获奖,新生集团联合创始人张通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新生植发的认可。未来,新生植发将以打造权威医疗植发机构为目标,致力于成为植发行业*影响力的连锁品牌。同时,持续推动国内植发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规范及医疗服务标准的提升,通过创造切实的用户价值与社会价值来建设行业声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