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寒假怎么过?跟着KaDa故事的新年礼物快乐迎牛年

2021-02-08 15:26 · 互联网     

疫情之下,人们减少了出门聚集的频率,更多的是选择呆在家里。寒假的到来,春节的临近,如何在家里陪伴孩子们度过寒假?如何给孩子们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新年礼物?成为家长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最近KaDa故事,针对寒假们家长的需求,推出了“新年合辑礼”的新年礼物,既有意义,又可以帮助他们提升幸福力,其中含有84本绘本故事,65个音频故事,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了中国古诗词的魅力、体验爱的味道、感受世界的奇妙。在这个寒假,家长带着孩子跟着KaDa故事一起,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度一个别样的新年。

三大主题,全面提升孩子的幸福力

据悉,KaDa故事这次推出的“新年礼物”特别的丰富,一共有84本绘本故事,65个音频故事,包含3个大主题。新年·游中国学古诗主题,从北京、重庆、扬州等10个城市出发,带领孩子游中国,丰富人他们的文地理知识,不仅如此,孩子们还可以跟着敖德叔叔一起,以故事的形式学习古诗词,领域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新年·新年提升幸福力主题则是从情感教育的角度出发,为孩子们准备了《世界上最漂亮的帽子》等法国经典童书,让孩子感受到童趣的快乐和温暖。《米菲的创意贴画》、《小小的图书管理员》等书则可以在儿童情感教育黄金期,让孩子们体会到爱的伟大。新年·探索世界的新奇主题为孩子们准备了很多经典的IP绘本,跟着超级飞侠、猪猪侠、小企鹅啵乐乐一起去探索世界的奇妙,体验冒险的乐趣。

在这个寒假,KaDa故事丰富的主题绘本和故事,为孩子们定制了一套丰富多彩学习礼包,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体会到爱的温暖和世界的奇妙。

新用户福利,免费体验

新年礼物,福利多多。用户注册后,打开“KaDa故事”,输入口令“新春快乐”,即可免费领取KaDa故事新年礼,寒假在家畅读全球经典绘本。不过新用户需要注意:口令码兑换期限为2021年3月31日,所以,新用户注册后,一定要到APP上及时兑换。

寒假虽短,优秀的家长会抓住每一个陪伴孩子的机会,陪他一起成长。KaDa故事免费为新用户准备的新年大礼包,使得家长们可以陪孩子暖心迎牛年,让孩子们在国学启蒙、情绪控制、世界认知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寒假不出门,并不能阻断孩子们认知世界的机会。KaDa故事用丰富多彩的阅读主题,为孩子们打开了另一扇“窗”,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爱的怀抱中感受温暖,在神奇的世界体会乐趣。寒假会过去,疫情会过去,KaDa故事为每个孩子的身心筑起的知识和爱的城墙,将让他们终身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