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东方园林有话说!

2021-02-08 15:59 ·      

春节将至,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延续,自疫情爆发以来,不仅给人民群众的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而且对于企业的经营来说,更是一次遭遇,在这样的情况下,东方园林在*时间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近日,东方园林党委书记、董事、总裁刘伟杰同志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流程管控、安全环保监督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委员及全体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12月18日北京疫情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后,疫情防控工作组快速反应,积极采取措施,无死角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刘伟杰书记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六个严格”,即严格个人防护、严格办公区日常进出和来访人员的管理、严格会议和培训活动的疫情防控、严格日常督查检查等工作中的疫情防控管理、严格驻外人员的疫情防控管理和严格信息报告制度。其次是统筹抓好具体工作落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证疫情防控阵地不丢失。

书记指出,总部及各(分)子公司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我国安全环保工作贡献一份东方力量。

疫情下的不确定性会持续发酵,我们所需要的,不仅仅是直面它的勇气,更需要有“认知它”和“与他共处”的能力。

面对疫情席卷之势,东方园林迅速反应,*时间勇担社会责任,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在之后的抗疫工作中,东方园林也将持续地为疫情防控战构筑坚实后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