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诺优达DNBSEQ-T7测序产品全面上线,超高通量助力科研产出

2021-02-08 16:23 · 互联网     

近日,安诺优达基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诺优达”)与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大智造”)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国产测序平台应用领域的开拓及进一步建设达成共识。根据合作内容,安诺优达将携手华大智造全面开发基于DNBSEQ-T7超高通量测序平台的相关测序应用,全面推动生命科学领域研究发展和成果转化。

DNBSEQ-T7正式入驻安诺优达

作为高通量测序行业的领军企业,安诺优达积累了丰富的科研服务项目经验,为生命科学研究领域持续提供优质的应用服务。DNBSEQ-T7的引入,使安诺优达成为目前国内测序平台最全的服务商之一。

依托DNBSEQ-T7的快速、灵活、超高通量的技术优势,安诺优达开发了适用于DNBSEQ测序平台的绝大多数科研文库类型的测序应用。当前上线的产品类型涵盖单细胞测序、动植物基因组测序、人基因组测序、外显子组测序、转录组测序、宏基因组测序、HI-C测序以及线性文库环化测序等。

另外,DNBSEQ-T7平台与安诺优达已有的测序能力、数据交付能力和生物信息分析能力的有效契合,将助力安诺优达测序存储分析一体化、专属通道交付智能化、个性服务标准自动化三云一体服务平台的更加完善。引入华大智造DNBSEQ-T7超高通量测序仪,安诺优达将为生命科学研究提供更多的测序服务产品。

在安诺优达实验室的DNBSEQ-T7

作为全球*日通量最高的基因测序仪,DNBSEQ-T7日产出高质量数据1-6 Tb,广泛适用于全基因组测序、超深度外显子组测序、表观基因组测序、转录组测序和肿瘤Panel等测序项目。在安诺优达首批科研服务项目应用交付中,不论数据产出还是数据质量或是数据拆分有效率,DNBSEQ-T7均处于行业*水平。

安诺优达DNBSEQ-T7首批测序载片下机报告(节选)

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安诺优达CTO孙雪光表示,“DNBSEQ-T7测序平台的出现,是一次超越,我们很高兴引进DNBSEQ-T7这一具有竞争力的高通量测序平台。DNBSEQ- T7的*性能说明它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不仅适用于科研领域中的人类样本,同样适用于其他物种。安诺优达技术团队将与华大智造共同开发DNBSEQ测序平台的更多应用,不断拓展基于DNBSEQ测序平台的科研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华大智造中国区营销中心总监方晓表示,“感谢国内合作伙伴对DNBSEQ-T7的认可,期待安诺优达与华大智造携手为DNBSEQ-T7加码更多国产化力量,助力高通量测序技术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更多优质产出,助力我国生命科学领域发展走在世界前沿阵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