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企担当、合规自律、创造价值——国安信银新春贺词致所有投资人朋友

2021-02-22 16:03 · 互联网     

尊敬的投资人朋友们:

新年好!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国安信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投资人朋友们及您的家人们,致以新年最诚挚的祝福。

2020年,是国安信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创新突破,敢为人先,实现傲人新发展。国安信银隶属于中信集团,是集团旗下财富管理平台。所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集团全体员工要肩负起社会责任和国企担当,不断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扬优势、补短板,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在疫情的洗礼与淬炼中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不断战胜困难和挑战,实现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这一年,我们的发展规模和质量实现双提升。公司坚持战略引领,科学研判形势,咬住市场节奏,全年业绩较上一年大幅增长,其它各项指标也全面超额完成。在行业监管日趋严苛的大背景下,公司难能可贵地实现了规模效益双提升,实现了速度与质量均衡发展,整体实力迈上新的台阶,交出了令股东方中信集团和投资人满意的答卷。

【存量规模·逆势上扬】

【集团荣誉·载誉前行】

守正不逾,前行不止,未来已来, 国安信银将会一直坚守合规经营,深耕和夯实投资管理能力,让所有投资人在不确定的市场中,找到可以托付、稳健的资产管理人。

最后,衷心祝福投资人朋友们及您的家人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诸事如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