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捷报频传!银盛支付荣获2020银联“优秀合作伙伴奖”

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银盛支付不断探索金融科技手段与民生类服务相结合的移动支付综合解决方案,
2021-02-22 17:10 · 互联网     

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银盛支付不断探索金融科技手段与民生类服务相结合的移动支付综合解决方案,积极推动在菜市、商超、交通、医疗、校园、公共缴费等场景领域的便民工程建设,全力支持配合中国银联的“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为移动支付全面推进提供助力,促进便民支付的升级与发展。

2020年,银盛支付在场景拓展、改善受理环境、移动便民工程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得到了中国银联的充分肯定,荣获“2020年银联优秀合作伙伴奖”。此次获奖是中国银联对银盛支付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的认可与肯定。

1.jpg

据了解,中国银联特别设立年度银联优秀合作机构奖,以感谢成员机构2020年对银联各项业务的支持与推动,鼓励在业务合作中表现*的非银行支付机构。银盛支付作为银联成员机构单位,作为场景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主动拥抱数字经济浪潮,以“支付”为抓手,在金融科技创新、移动支付赋能等方面积极布局,大力推进中国银联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促进移动支付应用场景多元化发展。

2.jpg

自2009年成立以来,银盛支付已经在全国设立了34家直营分公司,提供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业务遍及全国220个城市,走出了一条赋能B端商户的创新发展之路,为企业、商户提供针对性的支付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商户逾1000万。

2020对于支付行业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疫情大背景下,支付在支撑全民防控和促进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20年,银盛支付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覆盖垂直细分领域,推动支付与产业的深入融合,通过“支付+科技”成功构建多元化产品体系,拓展渗透生活各个场景,如教培行业缴费解决方案小Y优学付,全行业收银解决方案小Y掌柜,商户数字化经营服务平台小Y管家等等,赋能企业、商户数字化转型,帮助提升经营效率,降低商业成本,获得合作商户的充分肯定,也与银联发力打造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布局相契合。

3.jpg

在去年全国抗疫的关键时期,为了与社会各界并肩抗疫、共克时艰,银盛支付与中国银联共同开展针对小微商户的云闪付手续费补贴活动,为小微企业减轻经营负担,渡过难关。另外,银盛支付还为小微商户推出了两项应对疫情的优惠措施——疫区商户免手续费措施和乐扫精灵免费开户措施,切切实实为商户的安心经营保驾护航,助力商户逐步恢复运营、走出困境。银盛支付在收单产品和综合服务方面持续创新,助力线下实体商户数字化经营,与银联的合作也不断深化。

银盛支付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第三方支付机构的金融科技赋能作用,与中国银联加强合作,继续支持与配合中国银联的工作,在推进终端改造升级、智慧化支付场景建设方面发力,围绕民生改善和实体经济发展,加速支付创新产品在各行业领域的广泛应用,助力产业融合与升级,为广大商户带去更好的支付服务及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