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昌企业之歌《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重磅发布 献礼十周年

近日,恒昌企业之歌《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MV重磅发布,以歌声赞美十年焕新,
2021-02-22 16:07 · 互联网     

近日,恒昌企业之歌《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MV重磅发布,以歌声赞美十年焕新,以影像回望初心不变!据了解,《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由资深词曲作者和恒昌员工共同创作并演唱,歌曲旋律充满激情、歌词温暖励志,既展现了恒昌的企业精神,又唱响了每位恒昌员工埋头苦干、以勤补拙、迎接挑战,与企业共同成长的信念。在恒昌走过十载,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的奋斗篇章之时,传达了恒昌人使命在肩、追求*的豪情壮志。

“别犹豫,别彷徨/勇敢追寻心中的梦想/哪怕一路风霜/我都会守护在你身旁/见证你每一步的成长。”2011年6月,以发展“数字金融 普惠大众”为己任的恒昌诞生。十年发展历程中,恒昌不断追求创新,将金融科技创新同市场发展视为同等重要的驱动力,持续对金融科技厚土深培。历经深耕沉淀,恒昌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应用于风险控制、业务精细化管理等相关各个环节,逐渐成长为一家合规守正、有温度的金融科技企业。

《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在主歌部分着重描述了恒昌人在追求梦想路途中遇到的艰难险阻,有过犹豫,有过迷茫,但成功需要不断付出,相互帮扶,努力前行,才不辜负初心和事业梦想。副歌部分则融入了恒昌“勤奋努力,独当一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心做事,用心做人”的企业文化,充分体现了恒昌十年创业、不断奋斗的精神内核。此外,结合恒昌十年新征程这一特殊节点和重要意义,歌曲结尾以“我们为金融科技护航/十年焕新 初心不忘”点题,再次传递了恒昌立足金融科技,坚守数字普惠金融初心,以客户为中心,走向变革升级的思想高度和格局。

《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创作人表示,用最短的时间高效地创作和演唱这首歌曲,是源于很多让人动容的故事,源于恒昌员工团结一心,不懈努力的铁军精神和*文化。恒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能让创作人更深入了解恒昌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恒昌员工搜集整理了大量的素材,包括在去年疫情期间,恒昌广大员工坚守岗位,全心投入为客户竭诚服务的感人事迹,还有近年来,恒昌以金融科技赋能,在财富管理升级、数字化转型以及公益扶贫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所以歌曲不仅有优美激昂的旋律,更符合恒昌人十年创业历程的所想所感,非常贴合当下的企业现状和确立的战略思路。

随着中国经济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金融业加快开放步伐,金融业数字化也转向纵深发展。作为金融科技*企业,恒昌稳中有进,以金融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和财富管理升级。在转型升级的探索实践中,恒昌推出了一站式数字生活及本地生活平台“恒生活”APP,以品类丰富、产品优质等特点,有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此外,恒昌还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识别、物联网等核心技术为基础,打造了拥有人脸识别、重力感应、智能库存管理等诸多技术支持的恒生活AT智能货柜,构建起“智能终端+供应链+物联网+融资租赁”的创新运营模式,赋予产业布局更多金融科技基因。

走过奋斗的十年,恒昌人用汗水铸就了荣耀,用勤奋编织着梦想,而下一个十年又将奏响激昂的奋斗乐章。站在两个十年的历史交汇点,《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MV的发布引起了广大恒昌人的强烈共鸣,不少恒昌人表示,歌词充满正能量,朗朗上口,歌曲旋律也非常优美,很适合传唱。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先生在新年致辞中也表示,希望在当下的转型期,这首恒昌之歌能进一步鼓舞大家的士气,积极学习和践行恒昌的铁军文化、*文化、 精英文化,对自己有更深入的认知,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用*的工作方式,严格要求自己,在三个优秀文化的引领下,为企业的下一个十年带来新变化,奔向新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