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经营 提质增效 领地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披荆斩棘,昂扬的是精神力量;慎终如始,不变的是追梦步伐。
2021-02-25 15:15 · 互联网     

披荆斩棘,昂扬的是精神力量;慎终如始,不变的是追梦步伐。1999至2020年是领地深耕城市美好生活的二十余载,2021年领地击鼓催征,从新出发将溯流而上、实现新的跨越打开新美好。

历史属于奋进者,总结过去方能展望美好未来。2021年2月19日,牛年新春上班*天,领地集团组织召开关于“聚焦经营 提质增效”2021年度工作会议,领地集团凝心聚力,携手全体同仁,开启新美好时代篇章!

01 年度盛典 聚势前行

尽管2020年已成过去,但它既是领地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一年,也是面临诸多挑战的一年。集团各中心、各区域公司负责人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实铺排2021年经营策略及计划,各部门正视问题,直击痛点、敢想、敢说、敢当、敢干,以事实求是的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果断的工作措施,快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21年的工作目标上来。

回首来时,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每一步的前进都付出了艰辛努力。集团副总裁刘永旺先生表示,2021年要求领地核心管理人员、全体同事须特别突出强化经营意识、全局意识、底线意识及兜底意识。同时,还需突出以下两点工作:继续加强对于关键岗位人员的考核评估,以上提及的四点意识将作为2021年管理干部考核和评估的重要依据;另一方面,按照董事会的统一部署,在2021年我们将在全集团推行及加强大运营管理。

集团执行总裁徐川海先生表示,领地控股上市以后,要从规模化向市值化转向,寻求稳健、高质量、均好的发展。作为新上市房企,我们还需重视构建价值管理体系,对公司价值的长期稳定发展进行系统化、组织化、制度化的管理,达成市值合理*化的管理模式。领地集团2021年的核心发展战略为:客户导向、财务导向、追求*、差异化战略。

集团董事长刘玉辉先生指出,领地已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迈向全国、面向市场,呈现全面公众化、透明化,2021领地将聚焦经营、提质增效,围绕“高质量规模发展”目标,聚焦“质量、效率、规模、利润”的协同发展,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业绩,为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多价值,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分享发展成果。

02 挑战未来 挺立潮头

2020年的磨砺、得失、荣誉已成为过去。

20余载的奋斗,征途继续,不忘初心。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征程,大会最后进行了目标责任书的签署。伴随着开局之年的激情与挑战,领地全体同仁将团结一致,拼搏实干,不负使命,实现新的突破与跨越,再创时代辉煌。

今年是牛年,是领地集团的22周年,领地将继续发扬像牛一样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深耕突破,实现更跨越发展,将“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注入到更广阔的土地,做好为客户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勤劳奋斗的“老黄牛”让健康美好家拥有更长久的生命力。

2020年,我们稳健发展、团结务实、拼搏向上、砥砺前行;

2021年,我们突破自我、开创新生、聚势前行、乘风破浪。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