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茜美上春晚,即食鸡胸肉*优形成就美丽秘诀

大年三十,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饺子看着春晚守岁
2021-02-26 16:19 · 互联网     

大年三十,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饺子看着春晚守岁,已经成为很多人心中的“跨年标配”。央视春晚——这道陪伴国人近40年的除夕佳肴,对于节目的选拔也是出了名的严格。于是,在晚会之前猜测今年有哪些艺人、哪些节目能够登台,也成了一件备受关注的“保留曲目”。在牛年春晚中,优形品牌代言人万茜就登上了舞台,以幽默、风趣且充满温情的小品表演,与全国观众乃至全球华人、华侨一起过大年。

有眼尖的小伙伴发现,优形旗下低卡零食“一口不忍肠”也出现了春晚后台,不仅被万茜带在身边,更是成为其春晚后台彩排期间的亲密伙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在万茜vlog中找到了答案。

春晚彩排的工作时间紧凑、要求严格,对于参演人员的体力有着不小的挑战。没空吃饭又要补充能量,零食充饥又想不缺健康……于是,优形一口不忍肠就成为了万茜春补充能量的神器。不仅如此,她还解锁了一口不忍肠各种不同的打开方式,直接吃、泡面吃、和其他食品搭着吃……

据了解,一口不忍肠是优形在2020年推出的低卡健康零食产品,有原味和麻辣两个口味。它的鸡胸肉、墨鱼汁、鸡脆骨用料都十分考究,选用去皮去脂鸡胸肉作为原材料,具有低脂肪、高蛋白的特点;同时还常温保存易于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以无负担的解馋,不用担心长肉肉。难怪能随时随地被万茜带在身边啦。

事实上,优形的产品此前就已经多次出现在万茜的生活中。不仅曾经被万茜带上大火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也是她生活vlog中的 “常客”:此外优形的沙拉鸡胸肉、鸡胸肉蛋白棒也成为万茜早上代餐、工作加餐的*,多次与其同框……

如此高频地出现在姐姐的生活中,优形一定有过人之处。细细说来,行业引领性的产品实力是关键。优形的产品具有低卡低脂高蛋白的特点,且口味出众,采用*日本工艺,真正让鸡胸肉变得鲜嫩好吃。

优形是国内*家做即食鸡胸肉的品牌,也是销量最高、*的即食鸡胸肉品牌,累计销量已经突破9000万份。同时,优形也目前是*一家覆盖加餐、代餐、低卡零食、专业运动等场景的专业鸡胸肉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