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活智能科技洗护平台洗迪家获天使轮投资

洗迪家是一家生活智能科技洗护平台,独创小区区域性便利收衣馆,上门取衣和送衣、集中“中央洗涤”模式。
2021-03-05 13:0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近日,洗迪家(常州)生活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洗迪家)已获江苏智和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创服家(常州)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天使轮投资。此轮天使轮估值2000万元,投后估值为1亿元人民币。

洗迪家是一家生活智能科技洗护平台,独创小区区域性便利收衣馆,上门取衣和送衣、集中“中央洗涤”模式,用户通过移动终端(微信、APP、小程序)下单,由 “社区管家”提供上门取送服务,并推出2分钟响应20分钟到达的时速标准,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全流程可视化洗护服务。据悉,他们收取的每件衣物都会经过17道严格的专业清洗工序。

未来的洗迪家智慧社区APP涵盖了一站式生活服务。以小区为中心,打造业主智慧社区生态圈,能够预定小区周边生鲜、跑腿、外卖、搬家、保洁等全方位生活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