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立一年,IT在线教育平台“奈学教育”已帮助超数十万人实现职业成长与技术赋能

过去的一年,整个IT在线教育行业,见证了奈学教育从0到1的蜕变。
2021-03-08 09:30 · 投资界综合     
   

2021年2月2日,奈学教育正式成立一周年。奈学教育是一个新 IT 职业教育培训平台,由前 58 集团技术委员主席孙玄创立,致力于帮助每一个 IT 人持续提升职业技能。

过去的一年,累计数十万学员,在奈学教育收获了职业成长与技术赋能,同时也见证了奈学教育教研实力的持续增强;整个IT在线教育行业,见证了奈学教育从0到1的蜕变。

据悉,奈学教育新一轮融资正在进行中。

重新定义IT在线课程教研标准

创新迭代架构师级精品大课

这一年,是奈学教育用力奔跑、飞速增长的一年。为了满足同学们丰富的学习需求,截至目前,奈学教育共开设OLTP 工程架构方向精品大课 20+班次,OLAP 大数据架构方向精品大课 15+班次;直播到课率 95%以上;毕业学员平均薪资涨幅高达 50% 以上 。

凭借硬核的教研教学实力以及享誉业界的学员口碑,仅成立一周年的奈学教育已在竞争激烈的IT在线教育赛道上,跑出了一道专属的“加速度”彩虹。这些成就背后,离不开奈学教育引以为傲的教研教学团队,奈学教育教研团队、讲师团队人员均来自百度、阿里、腾讯、头条、58同城、华为、移动等国内*互联网企业,全部具备多年IT行业资深技术从业/管理经验,拥有殷实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业务落地实践经验,能够将满足一线互联网大厂需求的核心技术能力,赋能每一位奈学学员。

一群人在看电脑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教研教学团队强有力的支撑下,奈学教育课程全部采用科学的课程分级体系,全面对标一线互联网企业对技术人才的能力要求,并针对业内主流职级评定标准,定制化设计课程模块,以“专业知识”、“专业技能”、“通用技能”、“组织影响力”等多能力多维度定向赋能,并且配合“备、教、测、练、评”立体化教学服务体系,确保学员学习效果。

一年来,奈学教育持续迭代,在OLTP工程架构方向打造了业内*P8职级精品大课——《百万架构师》,并推出《P7架构师》《P6资深研发工程师》等满足不同阶段技术人需求的课程。在OLAP大数据架构方向,奈学教育重磅推出业内*P8职级大数据课程——《百万大数据架构师》,以及《P7大数据架构师》《P6大数据研发工程师》等聚焦大数据人才培养的全系课程。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探索中寻求发展 在不变中拥抱变化

2020年2月,奈学教育在北京成立,首次推出*门课程《P7架构师》;3月,推出业内*对标P8职级的课程《百万架构师》;4月,仅成立两个月的奈学教育,便获得来自58产业基金和初心资本的数千万融资。5月,奈学教育对线上课程体系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与拓展,推出系列在线大课2.0版本,强化授课体系、扩充技术维度,致力于综合提升技术人核心职场竞争力。

创新永不止步。6月,奈学教育教研团队聚焦业内“大数据”方向技术人才培养,重磅上线《大数据架构师》《大数据研发工程师》课程,以及更专注普通开发者技术提升的《Java资深研发工程师》课程,并顺利完成首次招生。8月,奈学教育团队全面完善教学服务体系,*“备教测练评”闭环学习模式提升学习效果;9月,奈学教育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最新课程信息,已报名课程的学习进度、章节模块等内容,均可通过小程序便捷查看。10月,奈学教育课程3.0版本正式发布,全系课程升级“通用能力”、“组织影响力”模块,进一步助力互联网技术人避免“35岁”现象,成为具备团队核心影响力的“π”型人才。

同年11月,奈学教育凭借优异表现,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企业核心技术实力得到官方认可。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进一步满足更多大数据人才对*大数据架构技术的学习需求,12月,倍受技术人瞩目的*架构师课程《百万大数据架构师》正式上线,同时,为架构师量身定制的就业服务平台也开始运营,为同学们的求职之路持续助力。今年1月,经过几个月的设计与调试,奈学教育APP正式上线并投入使用,“讲练测评”一站式完成,大幅提升学习效率。

以终为始,持续赋能技术人、服务技术人

作为行业中的“年轻人”,奈学教育在短期内能够获得稳定的行业地位、享誉业界的教研教学口碑,充分说明了奈学教育突出的课程质量与优异的教学服务体系。

一年的时光很漫长,一年的时光也很短暂。所有伟大,都是从细微之处一点一滴堆叠而成,完成教育的使命更是如此——这也是奈学教育创始人兼CEO、前58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孙玄(玄姐)创办奈学教育的初衷。

大事记_WEB

正如玄姐在奈学教育一周年寄语中所言:“在未来,奈学将持续发力,为技术职场人的升职加薪奠基铺路,为架构师们的技能进阶添砖加瓦。我们会紧跟互联网发展潮流以及数字化转型的技术需求,不断扩充课程种类与内容,全方位提升学员技术素养。我们会倾听同学们心声,举办更为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解决同学们的一切疑难杂症,使大家的职场之路不再迷茫。相信有了奈学力量的保驾护航,同学们一定能够实现职业理想,走上人生*!”

学架构,来奈学!未来,奈学教育将继续致力于让每一名技术从业者持续提升职业能力,通过不断打造超高质量的架构课程体系,助力更多技术人取得职业成长与技术突破,推动整个IT在线教育行业快速发展,为“新基建”产业贡献更多“π”型高阶技术人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