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宜人财富品牌全面升级 优选服务焕新大众富裕人群品质生活

基于这样的洞察,宜人财富始终关注大众富裕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过去多年里,以财富管理为桥梁,宜人财富将用户的智慧生活场景有机整合,与“世界银标赛事”无锡马拉松等跨界品牌合作,践行着陪伴用户美好生活旅程的初心。
2021-03-19 11:00 · 投资界综合     
   

3月18日,宜人财富“向上而升”品牌升级发布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发布形式召开,宜人财富携全新视觉体系正式亮相,并发布全新slogan“宜人优选 精彩无限”。

宜人财富是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全球金融科技旗舰企业宜人金科(NYSE: YRD)旗下的数字财富管理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大众富裕人群提供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安全、专业的数字财富管理服务。品牌升级后的宜人财富将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成为聚焦大众富裕人群的专业财富优选品质服务平台。

全新亮相的品牌形象呈现了宜人财富为大众富裕人群提供财富生活多元服务的全新姿态。新品牌标志以橙色为主色,橙色代表年轻、活力、希望和温暖,代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也代表宜人财富一以贯之践行“有温度的金融”的品牌态度。logo符号则由“人”和“无限”的意象衍变而来,表达宜人财富秉持让客户生活更“宜人”的初心,关注人本身,以客户的需求为原点,创造着与客户财富生活联结的无限触点,陪伴客户一道走过了美好生活的无限精彩旅程。

一项针对大众富裕人群的调研显示,该人群对财富的理解与健康、家庭和物质基础强关联,精神富足、子女教育和事业人脉同样排序靠前。基于这样的洞察,宜人财富始终关注大众富裕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过去多年里,以财富管理为桥梁,宜人财富将用户的智慧生活场景有机整合,与“世界银标赛事”无锡马拉松等跨界品牌合作,践行着陪伴用户美好生活旅程的初心。

宜人财富CEO尚筱认为,“优选”正是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财富管理不仅是帮客户打理好资金,更是从风险偏好和承受能力出发,匹配合适的投资组合以实现长期回报。“精彩”也不限于收益的增加,宜人财富更希望在品质生活、学习提升、子女教育、公益慈善多个领域,为客户匹配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

宜人财富COO冯耀康表示,秉持宜信强大的投资能力、科技能力、国际化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以及多年来服务超高净值、高净值人士的经验,宜人财富已从最早为用户提供单一产品服务发展成为多产品、多服务的专业财富优选品质服务平台,还将在新时代为大众富裕人群提供更多专业的优选财富服务。

宜人财富COO冯耀康

发布会上,配置了更丰富权益和服务体系的宜人俱乐部——宜人Club全新亮相。据介绍,在专属理财顾问、1V1定制化咨询等投资服务持续升级基础上,宜人财富将在家居生活、海内外名校资源、教育规划、医疗健康、商旅服务等方面引入重量级合作伙伴,助力大众富裕人群实现品质生活升级。此外,还将通过财商教育品牌输出高质投教内容、以《唐宁会客厅》栏目代表的系列大咖专栏助力大众富裕人群开拓视野、实现职业发展的跃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