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乎IPO定价9.5美元 今晚纽交所敲钟

知乎此次IPO的同时将同步进行私募配售(CPP),由阿里巴巴、京东、腾讯、Lilith Games合计认购2.5亿美元的等值股份。
2021-03-26 13:12 · 投资界综合     
   

3月26日,知乎计划将于今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ZH”,首次公开发行最终定价为每股ADS(美国存托证券)9.5美元。此次融资后知乎将募集资金共计8.5亿美元(全额行使超额配售权后)。

知乎3月5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上市申请,并于3月19日更新招股书,将以每股ADS为9.5至11.5美元的价格,公开发行5500万股ADS(行使超额配股权前),每股ADS对应0.5股A类普通股。瑞信、高盛、摩根大通担任此次上市承销商,并享有825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

知乎此次IPO的同时将同步进行私募配售(CPP),由阿里巴巴、京东、腾讯、Lilith Games合计认购2.5亿美元的等值股份。

按照每股ADS 9.5美元的发行价,通过此次IPO和同步进行的私募配售,知乎最高募资规模将达8.5亿美金(全额行使超额配售后)。招股书显示,知乎计划将此次募集所得款项用于知乎产品和服务的开发、营销和用户的增长、研究与开发技术,以及一般公司用途,包括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

知乎成立于2010年,以问答社区起步,如今已发展成为中国*的问答式在线社区,也是中国前五大综合在线内容社区之一。作为内容领域的优质资产,知乎在中文互联网内容赛道上独树一帜,被认为是*有差异性和稀缺性的标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